Translate

2013年8月17日

【Sims 4】模擬市民4照片初揭露


距消息發表後一季,只聞樓梯響的模擬市民4終於看到了首批的遊戲圖片~
據說下星期會有更多的遊戲消息發布,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先來看看照片跟照片透露的遊戲訊息吧~




恩,看到此張圖片的第一想法是:那親吻招數是一代的吧!?
水晶椎明顯直接從三代拿來,而背景上的那類似火箭的玩意是時光旅行機器嗎?


繼續從三代拿來的物件和二代的人物衣飾。
金髮女的髮型更是二、三代的潤絲版(比較滑潤有光澤這樣)。
桌上的類葡萄汁飲料應該不是裝飾品是真的飲料,不過應該也沒有甚麼了不起~
畫面為什麼打柔光!?


繼續,食物+飲料應該就是四代的新玩法(有進步但是真的沒有甚麼了不起啊?!)
這張半透明的桌子和背後的牆壁裝飾勉強算小亮點,但是so what?



繪畫的老梗,老梗,老梗*3
(是誰說要拿這張出來宣傳的!?)


我最關心的房屋建築模式畫面
恩....
恩.....
恩......
(詞窮)


拉小提琴中的模擬市民。
所以,四代的主程式直接會有(一代沒有,二代放在資料片,三代放在商店)的小提琴
那麼,鋼琴和吉他呢?是不是又被放進商店要另外買?!
另外,除了壁紙看起來有點進步之外,生硬的家具線條不得我心。


生硬的家具線條沿伸著。牆壁裝飾勉強合格。
我猜茶几上的飲料是真的,水果碟是假(裝飾品)的
這張的重點是啥到底?!



CAS畫面,我對創造市民一向興趣不高,評論PASS
哈,不過我覺得調整工具的線條看起來很像在拍整形春秋之類的XD


CAS畫面
所以以後可以調整屁屁、腰部和腹部的肥肉這樣(那胸部呢大家應該比較關心這個)
大家喜歡這個功能嗎?我比較想要在現實生活中擁有 XD


男生CAS
看來可以調整胸肌、二頭肌跟大腿的肌肉
恩,看來以後會有更多細節呈現的猛男出現。


CAS臉部畫面
(詞窮ing)



CAS畫面
喔,我看到這張時突然覺得四代的人物和某媒體的動新聞動畫很像ㄟ
所以EA終於像狗仔的動畫團隊取經了?ㄎㄎ

社區畫面
看來四代的社區跟三代的日落溪谷差不多走維多莉亞小鎮風格
在畫面上有看到甚麼讓人驚喜的地方嗎?
我看不出來。


天黑了。
所以亮點是......?



繼續維多利亞小鎮之旅。
如果沒錯的話那個應該是....公車!?

這應該是遊戲畫面
又要適應新介面了大家,開心嗎?
在背景看到可愛的都鐸建築群,還有鐘樓
為什麼我心裡的第一個反應是髒話?那是兔子洞嗎?

....................................................................以下為宣傳圖集


哈囉新一代模擬市民們


預購會送這個熱帶島嶼風格的吧台


日本人明明就沒啥人在玩,訊息還是比我們多是怎樣





傳說中的封面
好沒有驚喜感阿EA
希望這不是最後的定稿版


洩漏出的雜誌封面
乍看之下很像一代的立體版

龐德和他的女郎?XD



這張可以看出差異頗大的身體線條,算小亮點

大家會喜歡我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