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20日

【Sims 4】模擬市民4特色初揭露


這周EA正在進行「The sims Camp」,邀請眾多模擬市民玩家就模擬市民4的部分進行介紹,
上圖為此次EA送給參與玩家們的贈品,眼尖的我和阿慈都看到了那個老梗水晶USB,
EA難道不知道大家早就有了嗎?竟然沒做4代版真是~
關於the sims camp的相關訊息可能會持續露出,伊娃妮(有空的話)會持續更新。
以下先來看看由伊娃妮翻議的EA發布的模擬市民4文字介紹吧(似乎比前天的圖片有趣):



模擬市民4描述

模擬市民4是萬眾期待、你從沒有體驗過的模擬生活遊戲。創造與控制具有全新的心智、身體及內心的模擬市民,建造他們獨特的世界,探索你的模擬市民故事並體驗歡樂又令人興奮的結果。
使用最新、直覺的設計工具來創造並控制最具人工智慧的模擬市民,自訂你的市民外觀、個性、期望值(這個應該是來自二代的設計,累積到一定程度會獲得白金好心情之類的)、走路的風格,甚至他們和其他人的關係。

為你的市民從多樣的環境中選擇生活之處,並在建造他們的家園時獲得樂趣。直覺的設計工具將讓你能夠毫不費力的創造出你夢想的房屋。
(伊娃註:好聽話誰都會寫,但從之前的照片我完全感覺不出是有多直覺多厲害,希望後續會有更多的介紹或照片流出)

在模擬市民4中體驗從未有的新生活,你的選擇將影響你的市民以及他生活中的所有人事物。這些時刻將在遊戲中創造多元及令人興奮的結果。

要怎麼玩模擬市民4將隨你決定。幫你的模擬市民開始一項新的職業,找尋真愛,並創造他的家庭;建構並設計你夢想中的房子、滿足市民的需求,實踐他們的期望值,並且體驗他們在生活各個時刻中的反應。

模擬市民4將讓你體驗從未有的遊戲生活。模擬市民有豐富的肢體動作及具情緒性的人格;而他們的世界與故事將取決於你的選擇與創意。歡迎來到模擬市民4!


特色

• 
新的模擬市民創造並控制更為有智慧、更能與人交流的、以及有豐富情緒的模擬市民
(伊娃註:猜測模四的重點是這個:更生動有趣、更多反應不死板的模擬市民動作和行為吧,其實這個部分厲害的阿慈在看到先前的照片就有猜到了)

 
智慧你的市民行動及動作將比以往更為自然,從一心多用(阿慈註:這個男人就沒辦法!)到一邊走路一邊表達他們的情緒。為你的市民選擇個性、期望值,透過他們的想法、社交技巧、職業與記憶來深入探索他們的人生目標。

情緒深度史上第一次,模擬市民感受並能表達情緒,你的市民可以體驗多元且具深度的情緒狀態,並且受到其他的市民、動作、事件、記憶,甚至你所選擇的穿著和物件的影響。情緒反應提供你更多的選擇和機會來創造更多可能性的模擬市民故事。

新的創作工具創造市民模式和建築模式將更為強大、更為多元化,並且比以往更為有趣。你可以自由的使用有精密的調整工具來塑造模擬市民,毫不費力使用全新的房間基本工具的建造你的夢想之家。

• 
生氣勃勃的社區--從各式各樣漂亮的房屋中為你的市民選擇居所,活潑又鮮明的視覺景像讓你的市民房屋更顯生動。

• 
豐富的獎勵--透過完成機會事件、發現收藏品來獲得新的物件、衣服、人格特質,及解鎖獎勵物件。

• 分享你的創作--與你的朋友和社群分享你的市民房屋,或下載整個社區來為你的遊戲呈現新貌。



阿慈在推特上發樓到的參與玩家show出的照片,看起來很精緻
猜猜看是啥?


答案是手環 ,真不錯ㄟ


我也想來一條~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