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28日

【模擬市民3:前進未來】遊戲試玩截圖搶先看(下)


繼續「模擬市民3:前進未來」的遊戲截圖轟炸。


同一時間EA官方也出了一部遊戲介紹影片:



(看起來不錯ㄟ有空來截圖←顯示為很容易被騙錢貌)~
離題了,大家先一起繼續看圖片吧~^^


7.運送管(電梯)編
未來世界的小人家中設置了方便傳送的運送管,看來比電梯更為省空間又美觀
感覺是還不錯的設計~





趕著去拉肚子嗎,搭運送管就對了~


機器人也可以搭乘(顯示為廢話)


我不太確定這個是不是輸送管的底部
(錯了就原諒我因為我沒有去試玩ㄌㄩㄝ←顯示為不負責任)


阿~有可能是機器人的充電器喔!
(感覺為很有可能)


那這樣是幹嘛呢?放電?


8.建築模式編
來到最讓伊娃妮感興趣的部分
(其實也還好啦,因為我不太走現代風格,更何況是「超」現代風格哈哈)
就一起看看吧~


應該是新的窗戶
不過為什麼上面有螢幕的樣子?(好奇)


右邊那個是車庫吧


高低不同的窗戶
(我比較想要可以調高低的窗戶~期待四代有好了)


圓的扁的(並沒有)方的窗戶們


這張應該是繼續展示窗戶吧我想


展示用的豪宅一枚
我是看了影片才注意到,新的資料片有室內植栽功能
也就是可以在室內和陽台、屋頂上種植栽
是說這種功能是不錯,但是哪需要到未來世界才有,早就嘛可以啦~
(況且,在模擬世界中,用「moveObjects on」就搞定了....)
好啦我還是少吐點槽好了~


我有興趣的是房屋外面那些像棚架的東東
(大概就只是棚架吧)


我用這張分別問了阿慈和JD看看有沒有看出甚麼端呢?
眼尖的阿慈一眼就看出來了還說我小瞧她了~(我哪敢阿)
看得出來重點是甚麼嗎?
答案是透明天花板/地板


看了半天都沒看到我一直以來最想要的室內地基....
看來模三整個就是不準備給大家用室內地基(都最後一張了搞啥)
原因不明,不能理解...



9.新增物件編
新資料片當然少不了有新的物件,一起瞧瞧吧~


感覺未來世界挺麻煩的,做甚麼都要透過一個轉盤再浮上物件這樣...
右邊那個應該是最新主打的食物複製機~


所以以後不必具備廚藝,只要用機器做菜就好了~
(還是說必須練習操作食物複製機的技能?= =")


新盆栽


新...廁所?
阿 淋浴的工具好像不太一樣(右邊那個)


沒照好 看不太清楚 應該是淋浴工具沒錯
(阿未來人不泡澡嗎?)


繪畫版


繪畫版again


植栽們


植栽們趴兔


流水裝飾
老實說,目前看到的物件還不錯啦
但是不覺得特別有未來感,頂多就是挺現代感的這樣。
(模三團隊功力真的.....算了還是期待四代好了)


跑步機


健身器
(有人可以告訴我和現在的有啥不同嗎?)


不隻重點是甚麼的照片
大概是陽台綠地吧


阿慈說這個是玩音樂的,聽阿慈的準沒錯。
不過我不覺得這個有比鋼琴好呀.....
看來模三也是死不肯把直立式鋼琴還給我們的樣子。


好冏的音樂操作模式


未來世界的床變成睡眠艙這樣。


所以睡覺的時候可以進行甚麼美容修護嗎?
(我科幻片也看太多了)


這個 應該是剛剛說的 淋浴間
但是看起來又像音響哈哈


現代感的桌椅
就我剛說的,現代感是有,未來感就...不怎樣。

10.謎之物件編
接下來是一些我搞不太清楚也沒拿去問阿慈的圖片
就一起看看順便猜猜~


後來看了一些介紹
這張資料片有個賣衣商場的功能,小人可以直接變換媽斗身上的衣服來挑選
所以右邊那個應該是媽斗,左邊的人在挑衣服這樣。


這個我猜不出
其實只不過是路燈吧 (笑)


火爐?


看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他們在幹嘛?


謎之三角


大概就是欣賞藝術用的物件吧我想


沒看錯的話在說話的是植物
所以是...植物人?XD(冷)


植物人(並不是好嗎?)冷到結冰了。


所以這個是學習或欣賞音樂的物件吧~
左邊那個蛋型工具是機器人工作站。
(就說試玩玩家整個對機器人很無感阿,相關照片好少)


這個應該是社區的俯瞰圖
把它歸類在謎之編裡是因為
我不知道這要表達甚麼啊!!(混)

11.特別驚喜編
最後是,在8/22的Live broadcast裡製作人提到的,
在前進未來這張資料片裡有隱藏了一些關於模四的訊息。
我看了以下照片後猜測可能是這個。
而如果是真的,我可能會開心到心臟病發作呀哇哈哈(有沒有這麼脆弱)~
淡定阿慈註:這麼容易興奮,那之後怎麼辦阿妳(冷眼)


這應該是來自於遊戲中的投影螢幕
而螢幕右下角標示了"4"
所以大膽推測,這是四代的社區畫面!!!!
阿~超美,如果是真的就好溜~
(但如果是兔子洞我就砸電腦!!!~砸EA的電腦)


好期待模四上市呀!
(咦我跳錯題了)






2 則留言:

  1. 機器人不是在放電 是在偷電喔!
    那也不是運送管的底不 是機器人充電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說明,這篇文章發表的時候資料片還沒上市,一切都只是看圖猜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