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27日

【模擬市民3:前進未來】遊戲試玩截圖搶先看(上)

上周在德國舉行的sims camp除了介紹模四的消息之外,
也介紹了在2013下半年接著要推出的物件包「movie stuff」和資料片「前進未來」
參加camp的玩家因此有機會試玩,並拍下了上百張的遊戲圖片。
看到圖片的伊娃妮和阿慈不禁覺得EA變了,以前怕死人洩漏消息,
現在則是(隨便)辦試玩會讓大家(隨便)拍到飽~也好,便宜了沒去的我們^^
我整理了「前進未來」的遊戲截圖,並做了分類,大家可以當作這是只有圖片的試玩文XD



1.機器人編
雖然EA已經大篇幅的介紹了這次的新品種機器人,不過顯然沒有引起現場玩家的興趣,
拍到的照片才四張,哈哈
至於對伊娃妮來說,因為目前看不出來可不可以組合成鋼鐵人那種厲害的機器人,
在這之前我就對機器人保持保留態度。





機器人會對人類產生愛情嗎?
背景那個疑似水霸的不知道是甚麼兔子洞?


 瘦巴巴的四肢,我想要強壯的鋼鐵人啦!



機器人也需要賣藝賺錢?

2.投影螢幕編
這次的一些試玩片段讓我看到了很有趣的新物件:投影螢幕。
很現代感的新玩意阿,希望快點讓家中的小人擁有。


超大型的投影螢幕,可為妳的牆壁增添不同的風情。
比如說阿拉斯加的雪景


末日火山的悲淒


未來都市的場景


幽密叢林的奇幻


還有多基基海濱的風光~我愛這味~


這應該是電腦用的投影螢幕吧?
不過我覺得要站著使用有點累就是


到了野外~還是要站著用~


這個是家用投影螢幕~吧?

3.汽車編
到了未來汽車的樣子當然得跟著改變,
並且顯然引起了試玩玩家很大的興趣,照片超多
大家就慢慢看吧~



















4.交通工具編
除了汽車之外,小人們還多了很多各式各樣代步的工具,包含飛行器
相較於汽車之外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希望這次的飛行不是像「異能新世紀」裡的那種低能的生物飛行才好。


交通工具排排看,猜猜看哪個是哪個?


正面照
中間那個不知道是幹嘛的。


這兩個應該是電動滑板之類的。


電動摩托車 吧~


怎麼覺得有點像遊樂園裡的器具的感覺


帥氣(有嗎?)的滑行~


裝個飛行器看看


飛起來了~


停在半空中不會曬黑嗎?XD


5.磁浮列車編
模三在「夜店人生」時新增了以往沒有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捷運,
可惜只算是可有可無的雞肋一枚。
來看看「前進未來」新增的磁浮列車吧~




車站 應該是兔子洞 的入口


外觀


外觀


出現了 酷炫的車身
但是so what?
我想我們應該看不見小人坐進去 或是從車上往外看吧~




6.電子寵物編
在上一次8/22的sims camp的live broadcast裡,
製作人有提到你無法把妳的模三寵物們帶到前進未來的新社區(不知為何?未來寵物都死光了?)
(阿慈:其實是因為製作人懶~吧)
不過製作人有提到未來人們有自己的專屬的電子寵物
大概就是下圖這些吧









所以小綠和小紫(誰說他們是這個名字?)平常也可以當擺飾


小綠和小紫還可以陪伴主人看電視這樣
(人家只是坐在那裡好嗎?)


玩家連拍了兩張,但我不懂其中的意義是...?

另外更多更精彩的圖片,敬請期待下集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