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16日

【Sims 4 Get To Work】模擬市民4:Get To Work 官方推特問答


模擬市民4:Get To Work將在2015年春季上市。
3月中的時候官方推特上進行了一些遊戲問答(你會發現多半是關於開店的)。

網站Simsvip做了整理,伊娃妮做了翻譯,
內容僅供參考,實際以遊戲為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下參閱。



Q1:我們可以把地下室的天花板(即一樓地板)移除,直接從一樓看到地下室嗎?
A1:可以!地下室可以有來自室外的「自然光」。

Q2:只有科學家才能參觀外星人的家鄉嗎?
A2:你不必非得是個科學家才能有機會參觀外星人的家鄉,搭火箭去吧!

Q3:我們可以蓋幾層地下室?
A3:兩層地下室,加上額外附送的地上一層,以後總共可以蓋六樓。

Q4:不知道你們(這些玩家)在高興甚麼,為了地下室得花高價來買這張資料片,根本主程式就應該有的。我更恨你們了(EA)
A4:嗨!你會很開心的,因為地下室將會免費發放於下一次更新,不必買GTW(資料片)才有歐!

Q5:你們說零售業「幾乎」可以賣任何東西,那作家可以開書店賣自己寫的書嗎?
A5:不僅是可以,他們還可以用一個特別的銷售展示架來展示書籍歐!

Q6:如果我們不去自己的店裡而是待在家裡,我們可以靠開店賺錢嗎?
A6:不去開店的話商店是不會自己運作的;另一方面來講,不去開店就不會有管理費用,像是帳單、維修,或是員工支出。總之你想玩開店再去吧。

Q7:在GTW裡有新的廣播電台物件嗎?
A7:有歐!也許有來試玩的哪位可以分享給大家看。

Q8:開店的費用會不會很貴?市民負擔得起嗎?
A8:最便宜的開店費用大概是1,625+你要賣的東西所需的錢。

Q9:在商店賣書時如果是自己寫的書賣掉了,有辦法補貨嗎?
A9:你可以用最新的「複製」功能來補貨,不過你只能補賣得最好的那本。

Q10:我的市民可以開兩間店嗎?
A10:兩間店,四間店,十間店...你愛開幾間就幾間。

A11:有些服裝將會在職業生涯的途中或商業行為中被解鎖;一旦解鎖成功後他就會永遠出現在CAS或服裝店裡了。

Q12:在新社區裡可以蓋新的健身房嗎?
A13:新社區裡的所有用地都可以自由使用,不管你要不要拿來開店。

Q14:我想問以後會有更多的職業開放,像這次的資料片?
A14:現在還不能說,不過確實會朝這個方向走。

Q15:可以讓兩人合夥開店嗎?
A15:你可以在任何空地上開店,開店成功後你家庭裡的所有人都可以在那裏工作。

Q16:如果你讓社區中的家庭A開了店,那可以操縱社區中的家庭B去逛這個店嗎?
A16:你不只可以去那裏逛,而且如果你買了東西,錢還會入家庭A的口袋。

Q17:會有用來蓋分層房屋的建築工具嗎(即是伊娃妮心心念念的牆壁密技)?
A17:沒有,這次的資料片不會有,也許以後會有。

Q18:我可以在家開店嗎?
A18:你可以試試警探職業,會讓你滿意的!(文不對題);然後答案是不行,你在你的店裡愛留多久就多久,不過商店還是不能當你家。

Q19:沒有雜貨店(二代用於賣蔬果的店)?真難過這次的資料片裡沒有這個。
A19:你可以在你的店裡賣「雜貨」。

Q20:既然現在有了服裝店,那我們必須去買衣服他們才會出現在衣櫃裡嗎(二代的概念)?或是點衣櫃就可以進入服裝店?
A20:你不必為了衣服去買衣服,服裝店只是另一種獲得衣服的方法,主要是為了開店賺錢。

Q21:所以地下室就是往下挖洞,像是蓋一個地下的房子?
A21:是的,去試試吧!

Q22:我們可以在GTW裡賣首飾嗎?當我們在CAS中打扮模特兒時,不是也可以幫模特兒戴上首飾嗎?
A22:沒錯,市民購買的是模特兒身上的整套造型,而不是他身上的某個單品。

Q23:地下室是透過更新給我們還是像上次的聖誕物件包需要另外下載。
A23:透過更新送給大家,沒有另外的下載包。

Q24:開店賺的錢會自動存入家庭基金嗎?
A24:開店的利潤會存入零售業基金裡;不過你在生活或購買/建築模式裡都隨時可以把這筆錢轉到家庭基金裡。

Q25:為什麼我們不能設定單一物件的價格?
A25:我們這次的遊戲設定是要讓大家聚焦在和客戶的互動以及員工的管理,客戶想買甚麼跟某個物件該賣多少錢不是我們這次關心的事情。為了達到開店收支均衡,你確實可以調整整間店的價位,而且你的商店等級也會影響客戶願意購買的難度。定價高於原價5%的物件會自動銷售出去,而定價高於原價100%的物件就需要你一個個的說服顧客,但是可以賺到非常高的利潤。你如何使用這些策略來最大化利潤便是這次的課題。

Q26:純粹出於好奇想問為何這次的新社區Mongolia Promenad這麼小?時間不夠嗎?還是其他理由?
A26:這只是一個新社區,不是一個世界,他和其他的社區也都在同一個世界裡。話說,我知道大家都想要多一點用地。

Q27:想問清楚,Sixam(外星人的家鄉)是一個隱藏用地,是吧?
A27:是的。

Q28:我可以操縱市民去買東西然後東西真的會出現在他的背包裡?衣服也是嗎?
A28:是的。然後如果市民從模特兒身上買衣服的話,他會直接把整套造型穿在身上。

Q29:我可以編輯新的職業用地嗎?
A29:一旦開啟密計之後你可以完全的從建造模式中來編輯;不過風險自負。

Q30:我可以在商店裡賣所有的食物嗎(像是義大利麵、煎餅、漢堡)或是只能賣烘培食物?
A30:義大利麵-可以;煎餅-可以;漢堡-可以。你愛賣甚麼就賣甚麼。

Q31:我可以把店裡的椅子設為5%然後桌子100%?還是所有物件都要有相同的百分比率?
A31:所有物件只能同一比率;比率只能在關店後調整。

Q32:小人在外旅行時可以使用大秘技嗎?
A32:現在不行,但是以後或許可以。

Q33:所以現在商店不能設定所有人?
A33:整個家庭都是所有人,非單一位市民。

Q34:我的小人可以走進一家NPC開的店跟她買東西嗎?
A34:可以,任何你從畫廊下載的商店都會自動運作。

Q35:那我的小人也能被NPC逮捕嗎?
A35:不行,你在操縱的小人不會被逮捕。

Q36:我在想說我可以把任何用地改成商店嗎?
A36:可以!任何在Willow GreekOasis Spring,或新社區的用地都可以變成商店。

Q37:我可以把開店物件放在家裡嗎?雖然不能拿來開店但拿來當裝飾品也挺好的。
A37:可以!模特兒也可以放在家裡,你可以幫他重新造型當作一種裝潢。

Q38:我已經愛上這次的資料片了!但是新社區才四個用地這樣不夠我開店啊!
A38:你可以開在別的地方,不一定要開在新社區裡。

Q39:你們是否可以說說啥時才會有調整地形起伏的工具?
A39:地下室的建築工具類似牆壁工具,所以也可以調整地下室的牆壁高度。至於地形起伏-有的。

Q40:那我接著想問,可以在地下室建泳池嗎?
A40:可以,我很愛在地下室透過玻璃窗觀看泳池。

Q41:地基在這次的更新中有改變嗎?
A41:沒有。

Q42:市民可以犯甚麼罪?
A42:做為一個警探,你會追蹤縱火、盜竊、破壞和其他混亂的犯罪。監獄的門只能在職業用地(警局)上有作用,是一個獎勵物件。這樣你在抓到罪犯時就可以把他們關進去,哇哈哈。




4 則留言:

  1. 感謝阿娃辛苦的整理,讓我對這個新資料片有更多的了解,
    新屋子可以蓋六層 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不能在家開店,真的非常可惜,EA這方面還是.....不夠nice...
    在家開店才是開店資料片的靈魂啊!!! XD
    不過,如果可以在店裡梳洗過夜以店為家的話,倒是可以勉強接受?(啥鬼XD...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