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18日

【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製作人問答






在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發布的第二天,官網部落格又照例推了一篇製作人的Q&A,其實內容也沒甚麼大不了和前兩天發布的中文新聞稿蠻雷同的,大家吃飽閒閒就一起來看看吧!



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製作人問答

原文:http://www.thesims3.com/community/blog

翻譯:伊娃妮

轉貼無料,人品無價,轉載請附原文網址



1.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是關於甚麼的呢?

Kari(以下簡稱K):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讓你創造超自然市民,從兇惡的狼人、強大的女巫、頑皮的精靈以及有著有趣新個性的吸血鬼。他們有著神奇的能力、罕見的特質和新的互動選項,以增強遊戲性並引進新的故事情節。再加上新的世界月光鎮,在那裏你可以潛伏在黑夜中,用你的魔杖施法並讓陰影中的幽靈現身。不管是超自然或是一般普通的市民,都可以鍛鍊技能以成為煉金術士,並且組合製作數十種不同效果的強大魔藥,並且分享給你的模擬市民玩家朋友們。

(阿咧,又要搞線上分享這個無聊爆的....)



 2.我可以直接從「創造市民」模式中直接創造超自然市民嗎?

K:做為模擬市民的第一次,你可以直接從創造市民模式中創造女巫、狼人、吸血鬼及仙子市民。你還有很大的自訂調整空間,從狼人的毛髮長度到仙子的翅膀形狀。



3.在資料片中有甚麼新的人格特質和能力?

K: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中有很多新的人格特質、能力和技能。有些是我們的最愛像是仙子和吸血鬼的延遲老化能力和狼人轉化為狼人的能力(這個能力的敘述好呆=  =),也就是讓他們憑藉意志在人類和狼人間轉換,只要他意志夠堅定,他就能控制自己的獸性。另外還有一些有趣的新人格特質,像是「超自然愛好者」和「超自然懷疑者」,這兩種特性會影響市民和超自然市民間的互動情形。




 4.在這個資料片裡有新的城鎮嗎?

K: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中有全新的世界月光鎮,一個充滿奇特故事和神秘物件的朦朧新世界。靈感來自於西北太平洋的一個神秘山谷,月光鎮是一個全新的充滿祕密的神祕地點,你的市民可以在這裡探索、遊玩或建造。



 5.有甚麼新的遊戲功能、物件和期望獎勵?

K:在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中,我們最興奮的就是月亮的周期以及它對市民的影響。玩家會在月亮改變的不同階段中發現怪現象和魔法的力量。你也可以自定義月亮的周期來控制它持續的時間。

在新項目方面,我們總是試圖增加一些有趣的物件,我們在設計這張資料片中的魔法物件時也感到很多的樂趣,包括一個隱藏著魔法房間的滑動書櫃,以及讓你的市民可以飛上天的魔法掃帚!多樣的新裝飾物件與服飾讓你在陰森的月光鎮中建造哥德風的市民家園。

(講到這裡又讓人生氣了,滑動書櫃和魔法掃帚,這明明就是二代公寓生活裡的老物件了,模三團隊有設計的必要嗎?根本就是拿二代的模型轉成三代罷了,還設計得很開心哩,聽你們在那裏XX....)

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中也有全新的終身期望,例如女巫會希望成為黑暗或光明魔法的大師,這會藉由他們所施放的是邪惡詛咒或是迷人咒語;仙子會希望成為終極的惡作劇大師及狼人會希望成為族群中的領袖。




 6.會有新的職業嗎?

K:有的!市民可以在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中成為算命師。在這個職業中,市民可以選擇成為通曉古今的算命大師或是招搖撞騙的江湖郎中,販賣通靈現象和虛假的訊息。



 7.我一定要玩超自然市民嗎?我不能當普通人就好嗎?

K:你可以選擇玩超自然市民或在黑暗的月光鎮中當普通的市民。不管你的選擇是甚麼,你都可以選擇使用魔法的物件,成為神祕的算命師或發展你的煉金技術以便製作神奇的魔藥。製作魔藥讓你有能力將其他的市民變成殭屍、提高你的學習能力讓你的技能提升得更快速。


8.這張資料片有甚麼特殊物件的限量版嗎?

K:有的!我們非常興奮和Popcap的植物大戰殭屍合作,預購模擬市民3:異能新世紀獨家限量版的玩家將可以獲得植物大戰殭屍理的獨家物件,包括著名的讓你的市民避免被食腦殭屍侵襲的發射豌豆槍,還有以植物大戰殭屍為主題的服裝等。



2 則留言:

  1. 兎唧<br>

    線上24H 運動彩<br>


    尋找全省代理商以及會員<br>


    0989-189491 林先生<br>


    歡迎洽詢喔!<br>



    kwi <br>

    回覆刪除
  2. 看完幾篇文章, 我想我惟一期望的應該是歌德式的家俱了... 巫女根本就是跟2代一樣... =.=+ 沒想到, 漂亮的仙子原來是倒蛋鬼... 製藥我真是完全沒有興趣呢... 花樣年華已經有製藥的檯子, 我根本沒有玩 =.=+ <br>有時候真是覺得很矛盾呢! 沒新資料片推出, 又好像沒什麼新意... 不過, 每當看到有新的資料片推出, 又會覺得推出的速度太快... 前一張還沒玩完又出新的了... <br><br>
    [版主回覆06/24/2012 09:10:52]<p>恩恩深有同感.....</p>
    <p>不過我還是希望3代快點出一出結束就好了,實在玩得不是很起勁.....</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