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18日

【Sims2 Lot #71】現代主義2015


比起三代,來發表更為久違的二代房屋!!!

最後一次發表模擬市民2房屋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
在經歷了三代一整個世代跟四代的無力之後,
重回二代蓋屋也並沒有讓我覺得無趣,可見二代雋永的魅力。

歡迎大家來一同來懷舊&嘗新歐!






這間房屋的外觀其實是我在2009年蓋的。
因為蓋好後三代就上市了,我來不及完成內裝,
就隨著二代一同埋葬在電腦裡了。

(六年半後的現在我還能找回它是不是很讓人感動哈哈)

2015的現在,當我又重回模擬市民2,蓋屋控的血液於是就逼我完成了哈哈。

房屋的外觀跟名稱其實大有來頭,
它的前身是伊娃妮人生第三棟模擬房屋:單身女子的現代主義

2009時想把它改裝成內建屋,所以有了這個新的改建外型。
然後這次的內裝也都是內建的歐。

然後請大家忽略遊戲圖片的標示,
因為我跟二代不熟太久了哈哈有些調整我還沒有想起來=  =


房屋右側面,通往大門前。



在進屋前有個小小的水池,ㄟ這個好像不能跳下去游泳哈哈。


這是你一進屋就可以看見的豪氣景象。
本屋為一挑高的小豪宅。

從進門開始便可以感覺寬廣的視野感受。


明亮的挑高客廳空間,在這裡待著整天應該心情都會很好。


豪華的大螢幕電視與音響。

這裡有二代獨有的經典建築物件:室內地基,好用又好搭。
我不明白三代為什麼沒有>"<


在客廳盡頭的白色大廚房。


廚房內有個休息跟使用電腦的小桌。



然後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餐廳跟通往溫室的門。



小溫室,可以種植也可以休憩。


餐廳旁就是樓梯間,這裡有個貝斯的練習區。


位在一樓的書房。

桌上的電腦是久違的玩耍時光贈送的電腦~


書房內還有健身區域跟通往一樓陽台的門。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二樓的休閒區域。


優雅的鋼琴休閒區。



這張可以看見即將被四代致敬的:內嵌式衣櫃

(不明白三代為什麼沒有~>"<)





從二樓往下俯瞰的角度



位在二樓的主臥室。
話說久沒回二代,到這裡我已開始頭暈,所以臥室只拍了一張=  =




二樓的最ㄏ用"廚房浴室美學組"構築的主臥室浴室^^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新搬來的6年沒出現的二代娃小人。
會邊走邊唱邊拍手的二代小人可愛得令人懷念。

比較可惜的是現在的電腦似乎不支援二代的遊戲貼圖了,
所以小人走動時底下會有一塊好大的黑片,也跟著入鏡了=   =



從二代開始就是個書宅子的娃小人。



為了怕肥勞動耕種的娃小,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作物長成哈哈哈。



沒多久鄰居來歡迎娃小了。
看到這些曾經熟悉現在叫不出名字的小人們,

是一種重逢的喜悅~




馬上有人伴奏來下飯(?),真是好鄰居ㄏㄏ。




很想繼續拍下去但是二代給我當機了(默)。

所以就用這張夜景圖來結束吧~

~謝謝參觀~



















2 則留言:

  1. 模2耶~ 話說最近不知道為啥覺得模4越來越無聊,其餘部落客也沒什麼再發遊玩文章
    還是模三開放世界玩得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接縫社區太強大,需要loading的模四的確是很快膩~

      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