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12日

【Sims3 Lot #101】蒙特小築



哇哈哈發表伊娃妮模擬市民3的第101間房屋!(真的沒有想到會有今天)

模三結束的一年半以來我一直很想念模擬市民3,
想著想著就回去蓋屋了XD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玩家還留在三代的世界裡,
歡迎大家隨意來參觀歐~:)


歡迎來到,在Monte Vista的蒙特小築。
如果你覺得屋型有點眼熟,那你真的很厲害,
因為跟上一間模四的佛州小憩是同一個屋型。

平平是同一個屋型,有模三的牆壁密技、車庫(!!),跟美麗的背景,
硬是比死板的模四房屋樣式跟背景大勝一籌。

在使用調色盤的時候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對了還有號稱很厲害的模四屋頂其實超笨的,
還是三代的屋頂讓我比較順手。



房屋的右側面,隱約看得到一點屋後的陽台。




房屋左側面。
好喜歡Monte Vista的香草天空,會讓人上癮。



房屋的右側面。
第一次注意到有這個可愛的指示牌~

小心冷凍兔出沒!!

特別說明本次用的窗戶來自三代最後的官網商城物件,
因為他出得太晚了所以現在才有機會用到。
好喜歡這些古樸又帶著綠意的美麗窗戶,好有fu(回頭看四代)。



模三版本的後院沒有泳池,
但跟四代一樣保留了二樓陽台跟一樓平台。

雖然如此,光是那美麗的山城作為背景,
模四就可以死遠一點去涼快了。



而且沒有泳池也沒有關係,從屋後的小徑可以通往美麗的海邊。
三代的海是可以下去游泳的歐。

(回頭鄙視四代)



回到正門口,經過有美麗花草的前庭,
讓我們進屋瞧瞧。



玄關是通往個空間的連結空間,
不響太空曠所以放了大魚缸。
這裡看到的左邊的門是通往屋後,右邊的拱門是通往客廳。

也看得到一點上樓樓梯。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右邊的前門
跟通往餐廳的拱門。



清爽的正式餐廳。
(外頭的太陽好大~)



進入客廳,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美麗的拱型大窗。
在窗邊看書休閒或是眺望屋外美景都很適宜。

我想說這裡畫面上的大部分物件都是三代內建或商城物,
三代的每一個官方物件我都有,而四代的物件我一次還沒買過,
差別也太大~

我想念模三的美術團隊~




有浪漫窗簾的白色客廳,
非常適合休閒放鬆。

遠點可以看到小餐廳。



而廚房就在客廳的旁邊。



清爽帶休閒風的白色廚房。
一樣可以從大拱窗看到屋外的景色。



廚房右邊有小拱門通往玄關。

對了這裡面有被四代抄襲的冰淇淋機。
要不是重回三代我都忘了三代就有這玩意兒了。



小餐廳是一個可以聽音樂看風景吃早餐的概念。



從玄關打開套房的門,往右可以看到主臥室。



豪華優雅的主臥室,
在明亮寬廣的空間中可以舒服的休憩。



從主臥室可以通往更衣間,和浴室。



寬敞的主臥浴室。



有雙盥洗台,一人或二人使用皆可。



走上二樓,在樓梯間是貓貓的活動空間。



綠色系的療癒兔兔客房。



客房附帶浴室和寬敞的二樓陽台。
這裡可以眺望後方的海域,風景宜人。



粉色的小客房,也有自己的浴室。
這裡也可以當作書房。



小客房也有自己的小陽台。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黃昏時被照亮的屋前風景



稍晚一輪明月悄悄上升時刻



屋主是娃小的女兒艾娃跟她的貓貓們。
我有要幫她換造型,但三代很不給面子ˇ地當了。
所以就算了。

如果三代不當機,就完美了。



蓋完才發現這間屋子沒有甚麼娛樂用具哈哈。

艾娃的小嗜好就是看看餵餵魚兒


正在找貓貓去哪兒時這傢伙就這樣搶鏡嚇我>"<




貓貓對魚兒永遠的凝望。



書呆子的艾娃



製作素食漢堡的艾娃



還有三代的冰淇淋~
下一秒就被艾娃摔到地上了=   =

所以四代是完全抄襲嘛=    =""



社區裡亂竄的野馬嚇到我跟艾娃。
都忘了三代有馬兒這件事~



歐,衣櫥也欺負艾娃這件事讓我笑了。



最後是寧靜的夜景圖,謝謝觀賞!





4 則留言:

  1. 怎麼辦,我也好喜歡這間歐~XD
    喜歡那錯落有致的佛州豪宅外觀,
    更喜歡阿娃的豪宅風室內設計,雍容高雅,富有韻味。
    堪稱極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模三的美術團隊太強了,好懷念他們設計的官網物件哈哈哈。四代甚麼時候才追得上呢~

      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