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0月14日

【Sims3 Lot #56】維多夢幻(有載點)


本來沒有要繼續在月光鎮蓋屋,不過之前在TSR發表的幾間屋子反應還不錯,
又有人留言說希望多看到一點,所以又繼續留下來了~(←真容易被說服)。
而月光鎮最適合的就是維多利亞式的房屋,因此這間就這樣產生了~




10/14於TSR上架(按此進入下載頁面),歡迎參觀^^


在月光鎮神秘山腳下坐落的維多夢幻,
是一由各個層次屋頂構築成的夢幻別墅。


從左側望去,更有一種雄偉的氣勢。


這是寬闊的玄關。
因為這間房屋挺大的(別墅來的嘛),而我一蓋大屋就會很傷腦筋,
因為需要擺放的家具很多,又不想使用自訂物件,
所以我就跑到我最敬愛的jisgr8的大宅去「搬」家具。
~~所以這間就變成豪華別墅了>"<
~~回到房屋。因為玄關可通往客廳、餐廳和廚房,
又不想一進門就看到大客廳,所以用了屏風稍微遮擋一下。


玄關右側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這個漂亮的樓梯是TSR作者Gosik的作品^^


進客廳之前先從樓梯旁進入豪華明亮的書房


書房另一側。
可通往浴室


與書房相連的一樓浴室。
配合整個房屋走豪華風格~


然後就是豪華大客廳了(是說也沒有小客廳了= =)
用清爽的藍綠色做為主色,搭配有奢華花紋的精緻家具,
讓空間大器又華麗。


另一角度。
用內建家具就可以做出這麼豪華的空間,這點我對三代還是挺認同的:P


客廳右方的壁爐及閱讀區


左方則可通往後院


鬱鬱蔥蔥又花團錦簇的後庭院。


有別於前院的簡單清爽,後院有植栽有池水,
是私密休閒的好去處。
~這個水池其實是用泳池工具做的~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見旁邊的舊橋~


祕密花園通道~


回到屋內,從客廳進入廚房。
這裡是木色的鄉村廚房。
覺得眼熟?沒錯我也是從Jisgr8的大宅"抄"來的。
一直很想仿著他的屋做這間廚房呀~總算一償宿願:P


廚房正面。
中央島櫃區前有小吧台桌椅
另一旁則是早餐區。


窗前的早餐桌桌布使用來自台灣的TSR作者Lily的作品。
很難得看到這麼精緻的自訂物件呢!
咱台灣玩家還真是人才濟濟:P


不是很大但也舒適豪華的客用餐廳。
蓋到這裡,我突然很想在這裡拍「推理要在晚餐後」~~:P
其實餐廳隔壁還有一個小房間,本來應該是洗衣房,我把它做成了管家房
(這麼大屋非要請管家不可:P)
但因為很「簡樸」,就不拍哩~


逛完一樓,上到二樓。
二樓的樓梯間算是一個開放的圖書區,
可以在這裡休息或閱讀。


二樓的客用浴室。
雖然小,但還是有豪華的氣息。


綠色客房,帶有法式的浪漫~


綠色客房窗前有舒適的小客廳區域。


同樣是帶著法式浪漫的白色客房。


白色客房一角。


最後是最豪華的紅色主臥室。
用金棕與暗紅構築而成,在繁複的花紋中建構一個舒眠的私人空間。



床旁的精緻火爐


小客廳區域


另一側的更衣休憩區。


與其他浴室相同風格,但較為寬闊的主臥專用浴室。


一樓平面圖。
左側的停車庫可以停放兩輛車喔~
有看到車庫旁的「簡陋」小房間了嗎:P


二樓平面圖


終於輪到Eva小住豪宅~:P
她身上的毛衣是orange-sim club的秋冬系列。
很難得看到質感這麼好的自訂物件,就讓娃小試穿了~


為什麼Eva小可以住豪宅?
因為其實她是著作等身的專業作家,
需長時間宅在家裡寫稿以維持這大宅的龐大開銷~


寫累了就到後院裡游游水,假裝自己是美人魚兒~


煞有其事低換上晚宴裝準備赴誰約呢?


正在交代管家煮頓好吃的大餐來打打牙祭~
~可惜管家不像櫻井翔那樣可愛,不然就可以來演大小姐與執事的推理遊戲哩~


在後花園優閒散步的Eva小


上床時間~


最後是看起來像清晨的夜景圖,謝謝觀賞。



3 則留言:

  1. 喜歡空間大器又華麗的豪華大客廳
    和法式浪漫的白色客房~
    內建家具和壁紙 好威啊~
    這間豪宅放在月光鎮 應該很適合拍德古拉伯爵情史 XD
    [版主回覆10/23/2012 23:30:34]<p>真的,其實內建的蠻威的,就怕配不出來T T</p>
    <p>~阿夢幫我拍好了:P</p>

    回覆刪除
  2. <p>這間維多夢幻真的好華麗呀~<br>
    我喜歡綠色的客房,<br>
    很有安全感XD</p>

    <p>因為很久沒來看伊娃妮的文章,<br>
    不知道伊娃妮在TSR有放房子,<br>
    上次看到大感驚喜,<br>
    非常感謝伊娃妮的分享:D</p>
    [版主回覆10/23/2012 23:31:20]歡迎常常來訪^^(TSR那邊也是喔)

    回覆刪除
  3. 還有小夢超愛那三張鬱鬱蔥蔥又花團錦簇的後庭院,
    很像在明信片上夢幻唯美的庭園油彩畫~
    [版主回覆10/23/2012 23:34:17]<p>還是阿夢了我~(有故意修圖)</p>
    <p>~~阿夢快點我想看你的屋啦XD</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