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9月30日

【Sims3 Lot #55】南方佳人(有載點)

這次新屋蓋得比較慢,

因為最近晚上都在玩新的(其實根本都沒在打殭屍)Zombies onlie:P
終於趕在假期結束前完成,自10/5起於TSR上架(按此進入下載頁面)
~歡迎大家隨便參觀~
~也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還停留在月光鎮內,這裡是南方佳人。
前陣子瞄了兩眼True Blood,女主角Sookie住的是南方殖民式老屋,
就很想蓋一間類似的給吸血鬼住的房屋,所以就蓋了這間。
(但我肯定不會給那個長得很醜的Sookie住)


房屋正面
本來我是蓋在40*40的用地上,但是我眼殘把屋子蓋到左邊的邊界上,
又懶得重蓋,所以移到了50*50的大用地上,
然後前面的空地顯得太大,就加了水池造景~
~~結果吸血鬼屋就這樣變成豪宅了= =""


50*50有多大,從屋右側可以看得出來~
右邊有可以停放兩輛車的車庫入口
(不過房屋本身沒有蓋很大就是)


水池近景
最近看了一些關於月光鎮的原始概念美術圖,其實蠻漂亮的
覺得這個社區就很適合老式的美國南方或維多利亞建築。
所以房屋選用與社區其他房子相近的老舊藍綠色。
除了綠色屋頂是下載來的之外,其他的都是內建物~
(其實EA也有內建的綠色屋頂,但用起來效果差很多.....)


進入屋內,這裡是簡單的樓梯間/玄關
右邊通往客廳,左邊通往餐廳、廚房和主臥室


先進入寬敞的客廳。
客廳其實是有參考實景照片布置的,
想營造一種屬於美國南方的老式風格。
花了很多時間調窗簾的顏色,後來還是選用了下載的圖樣。
不過顏色還是自己調的~:)


又用了我很喜歡的新資料片的沙發。
另外加上了下載來的可愛抱枕~:)


從沙發往另一邊看去,可以看到電視櫃
和鋼琴區。


沙發側,有大壁爐


'在火爐旁的鋼琴區。


接著是更具殖民風格的正式餐廳。
從窗子望出去可以看見前院的噴水池。
牆上的畫作(好像)是EA Store的新物件,我還蠻喜歡的~


開放式的大廚房。


廚房另一角
特別介紹窗子上的置物杯架,也是新的官網物,很可愛~


廚房的另一邊有吃早餐/午茶的小餐廳
然後右邊的門就可以通往主臥室。


花了很多時間才弄好的主臥室。
弄很久的原因是因為找不到一張適合的床~= =~
後來決定把主臥室弄得比較簡單清爽一點~
繁重的設計留給外面的客廳和餐廳就好了~


主臥室內的小客廳區


主臥內的工作區


以及躺椅區
屏風後方是置衣間和主臥浴室



寬敞的置衣間,豪宅必備~
~是說現實生活中的我也好想要一個>"<



置衣間可以通往浴室



主臥浴室
這裡也拆裝重弄了很多次= ="
後來決定用清爽高雅的白色來建構~


以及烤肉區~
(其實後院很大,不過因為沒有特別弄花園,就不拍了...)


主臥室可以通往後院
有舒適的休閒區


二樓的樓梯間,可以通往小陽台


具度假風的陽台走廊~
漂亮的藤椅也是新資料片的物件~


二樓的室內設計就簡單多了(因為空間小也不是主要的使用空間)。
首先是採光明亮的書房/小客房/兒童房


同色系的另一間客房。


基本配備的浴室
所有的物件都是主程式的~所以是基本配備~XD


二樓還有一間比較大的房間,因為找不到床(=  ="")
所以就做成了有點南法風格的Family room。


房間另一角
牆上有很多(家庭)照片~


基本配備浴室2。
嚴格來說這間算是客用浴室~因為一樓找不到地方放
所以這間就放在樓梯一上來的地方:P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測試動線用)屋主輪到臭臉妮妮小(每次豪宅都是她)。
給她換上了復古味的新裝,露出的長腿很誘人~
~但是是說妳可不可以心情好一點=  ="


唯一心情好的時候就是打電動~
~經常窩在房間不動~(跟我好像)


二樓的Family room也有火爐,是閱讀的好所在。


但這次沒有遭小偷,卻遭祝融拜訪= ="
還好,我有請管家,所以他就來滅火了XD~


所以妮妮小妳就別怕成那樣啦~


隔日換地方在客廳閱讀


練琴後起身拍一張~因為我也很喜歡這件衣服~XD


不怕死又跑去玩火爐~~
取暖後轉身的瞬間姿勢挺不錯~


沐浴中
看到的時候嚇一跳,因為我最近才下載了解馬賽克
是說妮妮小的這款皮膚我好像是在18禁網站下的~看得自己好羞~


沐浴後在置衣間換上新衣服~


烹飪中


吃飽飯後的起身~(我覺得起身的姿勢都蠻不錯的:P)


終於露出開心笑容,跳著舞的妮小~
~我想她應該還算喜歡這間屋吧~


最後是非月圓的寧靜夜景圖一張,謝謝觀賞~^^



2 則留言:

  1. <p>超級喜歡這間房子的!伊娃妮真的好厲害,顏色超舒服</p>
    [版主回覆10/04/2012 22:45:23]謝謝參觀

    回覆刪除
  2. 看到是吸血鬼屋時, 真有點興奮... 因為我最喜歡吸血鬼了...<br>但是, 看了之後, 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果然是一間豪宅... <br>最喜歡它的衣帽間... 我想, 每個女生也很想要一間吧... <br>現實不行就在SIMS滿足吧... 浴室也很讚呢! 白色不錯呢, 很整潔的感覺^^<br>@@ 最後才發現, 原來不是在月圓之夜拍攝的啊... 為什麼燈光還是綠綠的...<br><br>
    [版主回覆10/09/2012 15:17:5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畫面都綠~不過不管有沒有滿月,月光鎮的夜晚都是飄著詭異的光源的~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