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9月4日

【Sims3 Lot #52】佛州之夏

2012.09.04(據說)是模三新資料片:異能新世紀的發行日。不過,
我還沉迷在Sunlit Tides的美麗風景裡~
又蓋了一間新的屋子,是美國佛羅里達的海濱風情屋,
歡迎參觀~:))

平平是模三社區,Sunlit Tides的天空就是那麼美~
在美麗藍天的映襯下,這裡是佛州之夏。



房屋的用地本身有一些就是沙灘,後方就是美麗的海灣~
是標準的度假休閒海濱豪宅。


上午七時的天空~好真實阿~
~太陽也大得不得了XD


房屋左側


房屋右側
有雙門車庫


還挺有氣勢的正門口




庭院種植了少許的美麗花朵
漂亮的天堂鳥花來自TSR


進入屋內。
玄關沒有特別裝潢,入屋後就是客廳
客廳的沙發是新物件包Diesel的,是難得的佳作



轉個身,你會看到驚人的大螢幕~XD
奢侈的用上這等家庭劇院級的電視,增添豪宅的度假品質~



客廳一景


另一邊有舒適的單人沙發
同樣來自Diesel物件包~


從沙房旁邊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後院的景致。
這個景色是我低小小得意設計~:)


歡樂時光怎可缺少豪氣的卡拉OK?
度假中一樣可以自娛娛人~


客廳的正後方可以望進開放式的其他空間


首先是廚房
簡單、寬敞、整潔,還附有小吧台


從廚房的大窗戶望出去就是整片藍色的海洋~


廚房另一邊有來自夜店人生的氣泡酒吧
不必上夜店,在家也可以自嗨~



位於一旁的餐廳
有六個座位,可以招待親朋好友~


餐廳一景
(門後是小浴廁)


餐廳旁的落地窗前,有我很喜歡的按摩椅~:)


介紹完公共空間,首先近來的是客房。
因為沒有特別的裝潢概念,所以就拿來當客房了:P
值得一提的是客房的風景是最好低。



另外,只有客房有設按摩桌~(因為沒有其他地方擺:P)


客房有獨立的裕廁,
為了增加室內的空間感,所以以透明的玻璃窗做隔間。


再來是黑色房間
簡單俐落的線條與現代感,應該比較適合男生。


有簡單的休閒區和魚缸


另一邊則有音響、電視及電動。


本屋主要的浴室。
沒有甚麼特別的裝飾,就是簡單與舒適。


最後是白色房間。
有睡眠區、休憩區和工作區。
有較多的裝飾品,適合女生~


我喜歡這個新的官網哥德風雕花電視,相當精緻~


休憩區一景


白色房間的另一角。


屋後,有小泳池、溫泉池和發呆用的躺椅


屋後一景


在這裡可以看著島上兩座火山悠閒的發呆~~~


傍晚,彩霞慢慢的佔滿天空~


傍晚一景


傍晚一景


這顏色實在太美了~><


屋主,咱家的Eva小
上星期才覺得妮妮小比較可愛,這周幫Eva換了造型~
又覺得還是她比較可愛~我真是容易變心~



同住的還有好久沒登場的貓咪葳思卡~


進屋後Eva很自然低就享受起豪宅生活~


觀看超級大螢幕家庭劇院~


不必指定房間,她自己就跑進白色房間的床上看起電視~


這時房間裡多了一個人。
在鏡子前耍幼稚的是來插花的黑獅子大為老兄的小人。
十足的幼稚鬼,家中每面鏡子都被玩過。


也不必指定房間,喜歡養魚的他看到金魚便開心的手舞足蹈。


大為老兄的到來,讓Eva終於得以發揮她喜歡嚇人的惡魔性格
(大為被嚇得嘴都歪了XD)


不服輸的大為便找Eva比賽電動出氣


廚藝攻頂的Eva小表演單手切菜~


照這張是因為窗外的顏色很美XD


吃飽飯,來唱個卡拉OK~


貓貓葳思卡:唱歌就唱歌,可以不要踢我嗎~


在這裡,炎炎夏日都變得清涼有勁~


第一次看小人喝泡泡酒~挺可愛的~


在繽紛的泡泡中,是否看得到更多的歡樂呢?


房屋夜景圖


最後是平面圖,謝謝觀賞~^^



5 則留言:

  1. <p>你好!!我也是模擬市民的愛好者
    </p>
    <p>可以請問你的電腦的配備跟價錢嗎!!?</p>
    <p>最近想入手一台新電腦 可以跑模擬市民很順的</p>
    <p>還有...這間可以索取嗎</p>
    [版主回覆09/06/2012 12:00:26]電腦配備的話可以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evanell.tw/article?mid=24108&prev=24156&next=24002&l=f&fid=61這篇。另外目前我的房屋會陸續上傳TSR(部落格左方有連結),這間還在等待上傳的list上囉~

    回覆刪除
  2. <p>好久沒有進入模擬市民了....因為電腦變慢了....工作也繁忙起來&gt;&lt;</p>
    <p>看了伊娃妮大大的發表...總是讓我熱血沸騰~這次新的地區真的好漂亮</p>
    <p>哈~我也想在這樣的地方好好的度個假~放鬆放鬆身心</p>
    <p>看來我要籌錢買新的電腦了....順暢~順暢...不要LAG和當機= =</p>
    [版主回覆09/10/2012 11:16:12]好久不見咧~~話說我還真的蠻喜歡這個新社區的,玥曦也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3. 這海灘用地好美啊!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住在這涼爽的海濱別墅呀~

    一整個感覺涼爽舒適 暑氣全消....
    沉穩的深木色地板讓整個籃色調不至於冰冷~
    再來那個白色沙發組 超棒! 看起來就很好躺的樣子...
    單人沙發背後窗外的海灘這張我也非常的喜歡~
    外面沙灘艷陽普照,而小人只要舒舒服服地躺在小白沙發上吹冷氣房就好,多愜意呢~
    想要這樣好好睡個午覺哩~
    睡飽了晚上就窩在客廳看家庭劇院~
    實在是人間仙境~
    可惜只有模擬小人才有這種福分 QQ

    最後 大為被嚇到的樣子真的是笑死我了 其他小人被嚇到的樣子實在都沒他經典 XD
    [版主回覆09/10/2012 11:22:58]話說這是三代以來我第一次想推薦社區用地咧!哈哈~可見這多是我的菜~~至於物件包就soso....等春夏秋冬出的時候再一起去逛光華吧!XD

    回覆刪除
  4. 我見那個新城鎮很吸引,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的THE SIMS帳號一直LOGIN不到&gt;&lt;,
    於是開了個新帳號,但也買不到SIMS POINT,一直說我的信用咭號不對,氣死我了!
    看見那個新城鎮風景吸引死了~!!!
    [版主回覆09/10/2012 11:26:22]要不要試試用origin買帳號看看?

    回覆刪除
  5. 這間房子很棒喔! 地方闊落而且白色的室內擺設, 再加上DIESEL的家俱, 感覺很時尚和舒適...<br>配合這裡的海岸風景, 真是很有渡假FEEL, 住在這裡很舒服呢!<br>EVA小人換上了這個髮型, 真是很可愛喔^^<br>
    [版主回覆10/09/2012 15:15:36]Eva小蠻可愛的吧~:P其實我自己都蠻羨慕她可以住豪宅的說~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