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0月29日

【Sims3 Lot #58】魅灰阿思海(有載點)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過台灣沒在過這個吧?)~


~偏也又是我一年一度的忙季,已經連睡覺都沒時間的我,
最近還卯起來連續幾週蓋了幾間豪宅~
所以這週早就打了搭萬聖節便車+取巧的蓋屋想法,
於是這間萬聖節小特屋就出現了,歡迎參觀,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至TSR(按此進入下載頁面)下載,祝大家萬聖節快樂溜~


坐落在月光鎮的魅灰阿思海,是棟偽迷你屋(因為其實後院挺大的)
大概不太有人記得,其實這整間都是從二代的伊娃妮作品搬回來的
連名字都沒有改,外觀也儘量的如實呈現。
(只能說我最近忙到一個腦殘)


房屋左側。
後院的空間都拿去容納那棵大枯樹了。
也因為有這一大一小的兩棵枯樹,讓這間小屋帶了點詭異的氣氛。


正面。
看得出這是間維多莉亞/哥德式的小屋。
進門瞧瞧吧。



進門處,有詭異的燭台和桌布。
右邊就是客廳,左邊是餐廳。


復刻的華麗小客廳。
不同於二代的是,在電視機旁邊躲了不安好意的貓:P


和二代一樣的小廚房。
有了新鮮的南瓜,相信可以做出豐盛的萬聖節大餐。


在轉角的哥德式小餐廳。
有華麗的哥德主人椅。


位在一樓的浴室,
用紫色磁磚來營造一點點魅惑氣氛~


上到二樓,閣樓處是修煉藥水的地方,適合巫師小人。
地上的南瓜燈正在跟你問好~


炫麗又有點陳舊詭異的臥室,感覺適合吸血鬼。


床旁邊還有魔鏡一只。


房間另一角有小小的工作區和衣櫃。


把本來住在隔壁的仿真娃小(四號機)抓來測試。
目前是巫師的她正在練習揮杖~


巫師每日必練的變出蘋果。
四號機有很大機率變出毒蘋果...


不知道在跟魔鏡聊甚麼,兩人都神色凝重...



在後院撿到一隻花栗鼠。
是說她親暱的動作還蠻像想把人家吞了....



在需要認真的時候,閣樓是閉關修練的好地方。


滿月下的魅灰阿思海,
在這裡不管是普通還是超自然市民,都能過個愉快的萬聖節~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2 則留言:

  1. 伊娃妮最近很多錯字喔!!XD
    [版主回覆11/12/2012 22:46:24]有的我反省並且改正過了~

    回覆刪除
  2. 擺放了枯樹, 整間屋子的氣氛便不同了^^<br>這一版的內建家具都是我很喜歡的歌德式設計, 跟這間歌德式的小屋很合襯^^ <br>加了南瓜之後, 馬上有萬聖節的氣氛了...<br>
    [版主回覆11/12/2012 22:46:08]<p>恩我也覺得這間搭哥德風很適合~~</p>
    <p>~謝謝參觀啦:))</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