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7日

【模擬市民3:凱蒂佩芮甜心包】史上最貴物件包嘗鮮


自從模擬市民3自2009上市以來,締造了不少驚人的成績,
其中一項就是不斷翻漲的資料片/物件包售價。

自從臺灣EA於2011年離開,跟著上市的寵物資料片便以驚人的超過新台幣900元的價格現身;
再來今年的華麗舞台資料片更上一層,打著凱蒂佩芮之名的典藏版花了我1230元購得。
跟我一樣買了華麗舞台凱蒂佩芮典藏版的玩家們應該會發現裡面跟凱蒂小姐相關的物件其實是少得可憐(簡而言之就是當了冤大頭),

結果,EA又在此時(2012年6月)發行了史上最貴的模擬市民物件包。

-Katy Perry's Sweet Treats凱蒂佩芮甜心包,巴哈姆特(實體版)售價770,Origin(數位板)售價699(如果有折價券可以打75折)。
以前二代的時候我記得我買過最貴的物件包是IKEA家具包,650多還送一張物件包的樣子,當然這個價格是合理因為等於是兩片物件包。
阿現在咧?
3代資料片的價格是2代主程式的規格,3代物件包的價格也等於2代的資料片哩。
那內容的規格有提升嗎?模3官方說這次的物件包內容比以前的都多(很多),然後最近腦波有點弱的伊娃妮還是在6/6下班後拉著阿夢去光華逛,比了很多家價格之後還是買了~(阿夢中間有勸阻過幾次。話說各家店的鋪貨都蠻多的耶,表示店家評估會有很多人買溜~?)
就來看看吧~
首先是衣服們,這次的衣服還真是超~級~多~
~當然都是女生的衣服~









不知為何我很喜歡這件哈哈~




看到這見我笑翻了XD


我喜歡凱蒂小姐這件很氣質的禮服



這就是這次封面凱蒂小姐的打歌(?)服囉










新的髮型還算可愛,不過好像有限定某種服裝只能搭配某種髮行的樣子
有些髮型我還找不到=  =


阿夢說拿掉頭上那堆(鬼?)之後就算好看~XD


再來是家具的部分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次的物件和服裝等真的內容非常的多及豐富
可惜實用性並不高=  =
跟服裝比起來,我並沒友很喜歡這次的物件,除非你喜歡上面這張房間的感覺~
所以沒有拍很多,就用以下的官方照片蒙混一下囉~


我找不到圖中女生的髮型= =
糖果罐、糖果盒,五顏六色的頭髮與服裝
感覺很60年代



那個噴水池在遊戲裡挺可愛的




另外這次有新的煙火喔~~^^


這是花火中的棒棒糖ㄇ~?



3 則留言:

  1. <p>我有買 物件真的事很少 還要770 還好我沒買典藏版&nbsp;哪裡有煙火的物件阿 我沒有看到呢 &gt;Q&lt;&quot;</p>
    <p>&nbsp;</p>
    [版主回覆06/10/2012 22:02:51]煙火在娛樂物件(派對類?忘了)裡唷~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太喜歡糖果的物品... 不過, 服裝卻很可愛呢!! 看了, 真的令人有想買的衝動喔!!<br>其實ea真的很會賺錢... 之前推出很多島, 我也忍得很辛苦... 我只買了海盜的島... 不過, 卻沒有真正的把小人搬過去住, 所以之後再推出的, 我便沒買了...<br>謝謝分享!! <br>
    [版主回覆06/24/2012 09:08:28]<p>我是最近出的兩個世界還沒有買~總覺得都長得差不多,要不然就是太醜.....</p>
    <p>反正這一年來模3系列常常在特價賤賣,晚一點買也是OK的啦!</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