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29日

【Sims3 EP2】夢想起飛的古怪樂趣


美國官方釋出了第三篇模擬市民3 :夢想起飛的blog文章,介紹發明家與抓鬼專家等"古怪"的職業。
本來這幾天已經有多到爆的試玩文+Gamespot的文章,甚至美國根本已經上架,所以這篇文章應該算很多餘。但基於我已經翻完前面兩篇,第三篇就順便翻囉~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參閱。

The Wackier Side of Ambitions
夢想起飛-古怪的一面

翻譯:伊娃妮

夢想起飛是一個結合了英雄主義、創造力和古怪趣味的資料片,創造出有別以往已有的遊戲故事性。我們已經討論過英雄氣概和創造力,現在來點古怪趣味吧
  
Eureka
(古希臘的讚嘆詞,用來讚嘆眼前的新發現)

對每一個模擬市民來說,發現是一種喜悅,如果不是伴隨著爆炸和燒焦的褲子的話….。全心全意,且有點古怪(新的人格特質!!)的市民將會在他的生活中發明出大量的物件,像是讓人愉快的小東西,或甚至是一些有用的東西,比如說時光旅行機、地板清潔噴霧,採礦機,甚至,如果你的市民真的很有天分,他還可以發明出,模擬機器人。
***更多文章內容請按此開啟
***密碼提示:伊娃妮部落格滿200萬人次的日期



4 則留言:

  1. 很期待這次的新作品,也很期待伊娃妮的辛苦的翻譯內容,謝謝^O^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了喔,感覺上抓鬼專家有點........我說不出的無言

    回覆刪除
  3. 抱歉,我實在猜不出密碼,可否回覆? 多謝! ^^<br>

    回覆刪除
  4. 喔~~離發售日月來越近了 謝謝分享 請給我載點 XD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