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2月3日

【Sims3 Lot #19】梅洛瑞莊園(有載點)


趁著假日空檔,蓋了一間帶有地中海與南法風味的屋子~當然是用新資料片的新物件,
房屋的地點也位在遊戲裡的法國,也用了法國特有的葡萄品種-梅洛瑞葡萄命名。
伊娃妮的梅洛瑞莊園,歡迎大家參觀~^^


這是一間位在模榭麗舍,法國的地中海建築,
與周圍其他的南法建築一樣,有淡淡的石牆和屋頂,流露著淡淡的異國風情。



屋前由拱型廊柱構成,還有專屬的當地特有的神秘的地精先生。


大鼻子的地精先生,嚴肅的守衛著莊園。



莊園後方,是種植農作物之處,有大片的薰衣草田。


陽光下,紫色儷影隨風搖曳,並會傳來陣陣沁人心神的濃郁香味~


多拍一張悠悠天空下的薰衣草田~


薰衣草田的旁邊,則是種植著法國特有葡萄的小田地,
莊園也以特產葡萄-梅洛瑞命名。



釀製過程若感疲累,可以抬頭看看美麗的天空景色。


屋後的釀製花蜜果汁專用機。


進入屋內,首先是普羅旺斯風味的客廳。



屋內的空間用拱形門隔間,營造舒適寬闊的開放空間。




客廳牆上掛著屋主的法國特別契約書,代表可以在此長期居住的證明。


穿過客廳,便可通往帶著古樸風味的寬闊廚房。


明亮寬敞的空間,可以在這裡製作各式法國風味料理。


小餐廳


從另一邊的角度拍廚房,角落有早餐用的專用小角落。


廚房另一邊通往正式的餐廳處


這裡除了是正式的餐廳外,也兼作花蜜果汁收藏處。


不時可以招集親朋好友,共同享受美食與美味果汁


若天冷了,則可以一起再閉爐前取暖。


這裡是帶著古典氣息的書房。


書房並可直接通往主臥室,是屋主生活的重點空間。


屋主會花很多時間在這裡,閱讀,或研究與冒險相關的文獻。


穿過書房的拱門,就可以來到普羅旺斯風味的主臥室。


房內有屋主歷經冒險後取得的寶物展示櫃。


床邊的小桌子上放著陪伴屋主至各地歷險的相機~現在已經功成身退
~因為屋主已經有更好的相機了~XD


房間另一邊是更衣及休憩處。


古樸簡單的浴室

登上二樓,有個簡單的休閒小空間



二樓設置了客房,可以招待遠從日落溪谷一起來度假冒險的朋友們。


與好友們在充滿異國風情的窗前,一起談論旅途樂趣,其樂無比~


介紹梅洛瑞莊園的屋主~就是這一陣子ㄧ直在歷險的妮伊娃小人。
為她換上了新資料片內的造型,看起來還蠻不錯低^^


在法國的大部分時間,都一直尋找著冒險的機會,並取得了法國簽證的最高等級。


嗜書如命的她,時常夜深了還沉浸在異國書籍當中。


書看累了,就開始自言自語或唱唱當地的歌謠~
(自言自語的時候比較多)


或跟她的新好友-木乃伊熊玩耍~


當然,在法國一定要學習的便是栽種各種新品種葡萄


等待花蜜果汁釀造的空檔,也不忘練習吉他技能~


換上功夫服,努力的釀造花蜜果汁,看看會不會比較美味~


花蜜果汁釀好了~先聞聞它美味的香氣~


喝下美味的花蜜果汁,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氣來~


又可以開心的到各處逛逛冒險啦!


~倒是地精先生醉倒了
~不是說花蜜果汁不含酒精的嗎?


月色下的梅洛瑞莊園,謝謝大家的觀賞





9 則留言:

  1. 獨孤玄;☏東方朔☎;袁天印。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下午2:33:00 [GMT+8]

    <p>哈哈哈,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你發新房子勒~~</p>
    <p>&nbsp;(心音:然後我也好久都沒來這裡看勒= =|||,倒是網站比較常去說)</p>
    <p>&nbsp;這間房整個就是走普羅旺斯風格呀XDD</p>
    <p>薰衣草拍的照片角度真的很棒哪= =+</p>
    <p>&nbsp;</p>
    <p>話說,我的小人還滯留在埃及說,那個BUG我依舊不知道要怎麼克服Q3Q</p>
    <p>所以記錄目前就先扔在那,另外弄了對新姊妹玩勒~~~(聳肩)</p>

    回覆刪除
  2. 好美的房子喔,到時候一定要下載來做我小人的新房啦~<br><br>

    回覆刪除
  3. 太棒了,用遊戲畫的房子自己都很想住
    怎麼畫怎麼好看耶,真的要蓋起來一定超貴的XD

    我喜歡的部分是戶外那個格狀的棚架
    陽光瀉下造成陰影的感覺很舒服呢!

    回覆刪除
  4. <p>親愛的伊娃妮,雖說停頓了遊戲甚久,但是始終沒間斷對這兒的新資訊,</p>
    <p>最近我也迷上了探險,對於很多疑問....不知道相機要去哪裡買?還有</p>
    <p>伊娃妮你的小機車...我在購買模式裡也沒找到啊!</p>
    [版主回覆01/06/2010 17:32:50]相機跟機車要到當地的雜貨店買喔~

    回覆刪除
  5. <p>薰衣草很美喔! 我有留意到牆紙的圖案也很美喔! 帶點宮殿氣息... 這間屋也加入了很多新的世界歷險記的物品, 又可以釀酒, 還有豬鼻子的地精先生 :p</p>

    回覆刪除
  6. 喔天啊南法的風景加上房子太美了!讓我忍不住浮出來留言
    (因為電腦問題到現在還不能玩模3,所以都不知道要留什麼XD)

    回覆刪除
  7. 我想問:哪個釀製花蜜果汁專用機在哪裡買的,怎麼我的機沒有的?
    [版主回覆01/06/2010 17:31:35]要到法國的雜貨店購買喔~

    回覆刪除
  8. 雜貨店沒有.....傷心.....
    而且,我想問,那個the sims 3 create a world tool-Beta怎麼用的?
    我想加點建築物下去,他就說:Please add a new layer before adding an object to the world.
    和Error creating instance.

    回覆刪除
  9. <p>請問沒有 世界歷險記 的資料片,可以下載這間漂亮的房子嗎?</p>
    <p>我只有模擬市民 3&nbsp;&nbsp;&nbsp;&nbsp; </p>
    <p>謝謝分享阿︿︿</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