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2月27日

【Sims3 Lot #21】地中海混搭

伊娃妮的11月和12月簡直是惡夢一場,真希望快點過去,明年會好些~
不知不覺又到了一年的年尾,照例來算一下今年的房屋產量。
2009是模二與模三交接的特別年份,伊娃妮的房屋也有點青黃不接的感覺:P
不過算了一下模二有13間,模三則有21間,總共34間,至少在產量上是進步的~呵
希望來年伊娃妮的房屋可以質量並重~
****
繼續我的世界歷險記房屋,這次是建在埃及。
新的資料片裡有很多埃及風味的物件,我把他們裝進了這間新建的地中海風格房屋內,
故名"地中海混搭"
歡迎大家參觀喔^^


在熱氣瀰漫的尼羅河畔,新建了一間如綠洲般的地中海房屋。

房屋外觀的石壁有風沙的痕跡,古樸典雅造型的拱門裡是可以停靠兩輛車的車房。


相較於週圍瀰漫的滾滾黃沙,庭院裡種植了些鮮豔顏色的花草作為點綴。


打開大門,走道通往寬敞的客廳。
不過客廳跟大門之間還有一項隔間。


也就是沁涼的水池,
水池作為造景、房屋玄關與客廳的隔間,也是消除熱氣的好物~


氣派的埃及風客廳,有尊貴的埃及守護神像莊嚴的看守著。


當然也有現代人生活不可缺的電視~


水池旁的牆壁上有埃及風隔壁畫,增添氣氛。


從客廳眺望門口,可以看到水池。


與客廳用屏風隔開的,亦是埃及風格的餐廳~


寬敞的地中海風格廚房(我發現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很多從市集買回來的新鮮菜色,可以煮非常道地的風味餐~


廚房近照。


從廚房出來,除了餐廳之外,在房屋的角落處是圖書室


這是屋主研究埃及文明古物的工作區,
另外還可以通往後院。


在有棚架遮蔽的庭院,可以眺望尼羅河,也可以在這裡作畫。


一樓的客用浴室,作得相當寬敞


有特別的植物與畫作裝飾,讓簡單的浴室也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通往二樓的石梯,亦是充滿埃及風味。


二樓的走廊也是埃及古物的蒐集展室藝廊。
(本來有隻埃及的地精先生的,拍照時他跑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二樓的休閒空中庭院,還可以看到金字塔喔~


埃及風的主臥室,資料片特有的光影讓畫面有種特別的感覺~


主臥室另一邊的起居處


二樓的浴室更有埃及風格,也更為豪華。


有特別花紋的鏡子與洗手台,增添著異國風情~


走明亮鮮豔路線的客房,也可以作為兒童房使用。



客房也有沙發電視,還有遊樂器~


傍晚時分的房屋外觀


介紹本屋屋主:好久沒出現的妮妮小人。
雖說妮妮小是部落格友票選的人氣娃小人,但我總覺得她~太無聊了一點:P
這幾天才"拿"她出來玩。



到了埃及馬上馬不停蹄的接任務,樂此不疲


對於要偷偷潛入敵方基地的任務,她可是相當的樂在其中~


大概在古墓裡混久了~某天她開始作埃及豔后滴打扮~還頗為得意。


閒暇時總是一頭鑽進埃及浩瀚的考古工作之中。


在這間充滿埃及風味的房屋裡,她深深的怡然自得,彷彿回到了自己專有的皇宮內~


嗯,明天我要放蛇咬誰呢?





3 則留言:

  1. 獨孤玄;☏東方朔☎;袁天印。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中午12:21:00 [GMT+8]

    <p>唔,我喜歡倒數第四張的表情!</p>
    <p>一瞬間變的超美的XDDD</p>
    <p>&nbsp;</p>
    <p>皺起來的眉頭、微噘的嘴唇、唇上的食指,怎麼看都覺得好看說~~~~</p>
    [版主回覆01/02/2010 21:50:19]我也覺得她很好看~XD

    回覆刪除
  2. 請問棚子要如何用
    [版主回覆01/02/2010 21:49:46]就是矮欄杆圍一圍囉!

    回覆刪除
  3. <p>這間房屋很有特式喔! 很喜歡屋子的外形, 特別是大門的兩度閘, 很漂亮喔!</p>
    <p>進屋之後, 發現古埃及的設計真是很美喔! 還加入了很多古墓的物品, 神像, 真是充滿了探險和考古的氣氛... 這張資料片, 你真是玩得很投入呢! </p>
    <p>二樓的露台也很特別喔! 在現實中, 一定很難找到可以看到金字塔的景觀了!! 古埃及的浴室也是, 我很喜歡呢! 連小人的裝扮也是! </p>
    <p>整間屋子也令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加了古蹟, 古埃及風格的房子, 跟以前的房間, 有很大的分別呢^^ </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