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9月14日

【Sims4 Lot #2】Luxury Meditterane 奢華地中海 (有載點)


就算是模4也不能阻擋伊娃妮的大屋魂!(邏輯好怪的句子)

其實也沒多大,40*30而已跟模三比根本小巫(屋)見大巫(屋)。

歡迎參觀伊娃妮模4#2 房屋:奢華地中海。





這次場景換到了風和日麗的柳溪,在開滿漂亮花朵的分隔島後,
你會看到如詩如畫的地中海建築,正用亮麗的顏色吸引你的注意。

這就是新誕生的豪宅:奢華地中海



清晨時分的房屋外觀,淡淡的光線也掩蓋不了豪宅散發出的昂貴氣息(XD)

屋型是標準的地中海(豪宅),右上方的造型塔是特色。
哀可惜現在牆壁密技不復存在,所以這個塔的高度並非我低理想....(忍不住碎念)



模四光線最好的時刻:午後

話說模四的色彩有夠像圖畫,少了三代的真實感,而且太閃亮。
但是室內反而光線黯淡得要命是哪招=   =



房屋正面


在前院有美麗的花草植栽,還有舒適的休閒座椅。



進屋前先繞到屋後。

話說模四因為社區小得要命,用地跟鄰近用地離得也太近了吧=   =。
所以現在畫面上看到的樹木植栽其實是社區公園用地。

好吧換個方向想 我家後院就是公園....也不錯。



後院也有悠閒的休閒座椅,可惜沒有躺椅(誰可以告訴我為何???)。

本來該是豪華泳池的地方,因為模四不給的關係,換成了噴水池這樣。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為何???)



好吧再從好處想,這樣的組合在視覺上也還過得去啦.....(自我安慰)



清爽寬敞的玄關。
其實房屋本身窄窄的,玄關跟後門是直接相對,
也就是這張圖的右邊其實有後門這樣。

進門後的西側,就是畫面上的拱門處,通往小客廳和主臥室區域。



小客廳區域,旁邊的門就通往主臥室。
小客廳也可以算是主臥室的延伸區域。



小客廳也是視聽區域,可以在這裡看電視。

這張圖的右邊就可以看見通往後院的後門。



主臥室區域,內建書房。



書房區域


主臥室的另一邊通往主臥浴室



我最喜歡模4的功能之一:我再也不用為了蓋浴室抓頭髮(←很討厭蓋浴室)

現在用了內建的設計換個地板壁紙就可以惹~

從這張圖也可以看見浴室通往更衣間的拱門



更衣間一景



回到玄關處,往房屋的東側望去,
就可以看見房屋的主要生活區域。首先會看到餐廳。

餐廳有漂亮的吊燈。這張是特別為了拍吊燈。
因為模四很XX的有自動隱藏物件的功能(模二模三都可以關掉)。




你看,近看反而吊燈(死也)不出現了=   =

好啦這張是拍餐廳,也看得到往玄關和主臥室的門。



在餐廳旁,位在房屋東側的寬敞大廚房。

廚房的吊燈在拍照時也被模四神隱了=   =



在廚房旁的早餐廳。

後面還有一個重要的區域。



在房屋的右上角,就是房屋的生活起居空間-family room。
窗外有非常美麗的景色。



然後這張是廚房邊邊的酒吧區域。

在這張吊燈終於出現了=  =



酒吧區域前的小客廳,這裡也看得到往塔的樓梯。
塔上的閣樓空間我拿來放健身器材,沒有特別拍出來。

旁邊的門通往客房。




本屋的第二間房間,也附有獨立衛浴。

(如果是在二三代,這裡其實是車庫的空間=   =)



客房的工作區域就在房門邊。



客房的衛浴,也是用內建的浴室 XD



房屋平面圖,左邊是房屋前門,右邊是後院區域。



這裡住的還是伊娃妮的小人,這位是妹妹Yano

趁假日玩了兩天,模四升職超慢的,我玩了好久,她才終於升上音樂家的職位。




跟妹妹一樣閉著眼睛走路的姊姊Eva小人(我都懷疑他們為何不會撞牆壁)。

高傲的Eva小現在是長篇小說作家。



姊妹倆久久才能出現一次悠閒的相聚在後院的畫面~



因為,他們太忙了>"<

每天接待著如雲的賓客,還要忙著練技能跟上班....
(模ˋ四小人也太累)

家中無時不刻都是一堆來串門子的好友們~



為了招待好友,Yano化身「雙刀火雞」,火力全開烹調美食以饗親友。



在電車每日忙碌經過的這間豪宅,今天也是賓客滿滿歐!



最後是寧靜的夜景圖,謝謝觀賞^^



本屋自2014.9.15.開始於TSR開放下載^^(有置頂)

請點選下方圖標進入下載網頁







1 則留言:

  1. 阿木! 我上鏡頭了~ XD
    很漂亮的地中海豪宅~
    前有火車呼嘯而過
    後院一樣有熱鬧奔騰的水池 (真希望是泳池~
    小人們在裡面生活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