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23日

【Sims 4】模擬市民4將在2014年秋季上市

模擬市民4將在2014年秋季上市!


EA在今天(美國時間10/22)宣布,模擬市民4將在2014年秋季全球發行。目前遊戲正由Maxis的模擬市民工作室研發當中,模擬市民4將帶來全新的生活遊戲方式:更強大的全新創造工具、全新的增強情緒與智慧的模擬市民,以及玩家得以控制模擬市民心智、身體與心靈來體驗前所未有的市民故事。

「模擬市民系列有著全世界最棒的玩家粉絲們,他們永遠保持著高度的熱情及積極」模擬市民工作室副總裁兼總經理Rachel Franklin如是說。「那些百萬計的聲音將推動著我們的發展過程,幫助模擬市民4成為有史以來最充滿雄心壯志及最棒的遊戲。我們等不及要看見粉絲們在2014年秋季模擬市民4上市後的反應」。

模擬市民系列是史上最暢銷也是最多粉絲的遊戲。即使上市已經超過4年,每天仍有玩家們持續的在有著各式各樣、數以百萬計的觀眾的社群間分享他們的模擬市民3的創意、故事及精彩生活片段。

預購模擬市民4www.TheSims.com/TheSims4.
現在預購「限量版」的玩家將獲得「派對生活」物件組
(預購「豪華版」的玩家還有另一組「徹夜狂歡」物件組、配樂及額外物件組)


(以下關於模擬市民及EA的簡介略)

伊娃小評:哇!秋季!所以至少是9-10月囉!比我想像中的久耶(原本伊娃妮估計是6月左右),ㄎㄎ,所以是發表後被伊娃妮大罵後模四團隊決定回家閉門思過重新再做嗎(並沒有)。好啦,慢工出細活,希望讓大家等這麼久的代價是全新的很棒的模擬市民系列!

另外,所以三代還會繼續出資料片嗎........



4 則留言:

  1. 要等到下年秋季真的等很久喔!現在才13年的秋季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模三還要玩一年這樣(不知怎的有點小開心)

      刪除
  2. 臺灣Origin數位版預購是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網頁上註明支援的語系沒有看到中文。不過反正還久得很,等到上市前再看看吧。

      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