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3月31日

【Sims3 Lot #64】翠綠佳人(有載點)


趁著還有靈感的時候繼續蓋屋~
其實在上周玩大學城的時候發生了慘劇,也就是三代官網之前在討論的
小人大學畢業後回不了原社區的BUG(目前問題無解)
所以我的雙學位娃小存檔就這樣毀了~(掩面哭泣)
因此這周又再次送了娃小和小艾入大學(←其實玩得很起勁嘛XD)
也再次蓋了間適合用做大學宿舍的房屋,歡迎參觀~




本屋4/1在TSR有置頂,下載頁面請按此進入~:)

這是本週的主角,翠綠佳人在日落溪谷的外觀。
話說很久沒蓋屋(上周的屋子其實是2012年蓋的),樓層和樓梯的計算都忘個精光
為了蓋屋前的雙轉角樓梯耗了我兩晚上(第一個晚上還完全蓋錯)


房屋是左右對稱
所以從左側也可以看到和右側一樣的車庫、樓梯
和屋前的小陽台


場景移到大學城,呈現月光鎮的風貌XD
我覺得大學城和月光鎮的美術設計應該是一樣的,兩個城鎮的風格好接近呀~


蓋好房屋後已經進入秋季的外觀


不久之後飄起雪來,就順便拍了冬天的造型外觀~


捕捉到彩虹出現的瞬間(下一秒就消失了)
是說在大學城看到彩虹的機會蠻大,是因為有大湖水氣多嗎XD


翠綠佳人的內部,採與社區搭配的古舊風格,首先是寬敞的客廳。
書櫃、沙發、壁爐都是大學城的物件,和異能的物件超搭~(這兩張應該合併)


不同的角度加拍一張


客廳是大學生的聚會所,而綠色單人沙發當然歸此屋的女王所有。


客廳旁便是餐廳。
餐廳可通往兩個客房(單人房)和浴室。
牆邊的唱片機是大學城的物件,和來自異能的掛畫非常低搭~XD


從餐廳可以望進廚房。
廚房也是使用帶古舊氛圍的風格呈現。
沒有太多用品,不過備了咖啡機讓讀書累了的大學生們提提神。


粉紅色單人房,適合藝術氣質的女大學生
(男生要住我也沒有異見啦)


翠綠磁磚的客用浴室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米色單人房,男女皆宜
我喜歡可以有窗外景色伴隨的使用筆電小桌~
另外床邊也有書櫃和音響,很適合宅在床上用筆電、讀書、聽音樂。


在房屋右方的主臥室
主臥室沒甚麼特別,就是有雙人床和比較寬敞這樣~


較為豪華的主臥室浴室。
以上為主要樓層的空間介紹。


至於一樓(地下室)的空間規畫,本來有點懶得弄~不過想說既然有空間還是規劃一下
所以就弄了個娛樂室


另外因為想說可以讓比較多室友住進來,所以多弄了一個臥室+浴室
這間房有三個床位,很適合丟給菜鳥學弟妹居住XDDDD
不過他們的福利是出了房間就是娛樂室這樣~


本屋的女王伊娃小人,新換上的點點絲襪好可愛呀~~
目前重讀美術系中


一起來重讀的小艾
愛運動的小艾最近卯起來健身已經達到了等級9
相對來說也瘦好多~~
(而且現在打起架來娃小不一定會贏了汗)


拍一張住進來的(豬頭)室友三人組
我立刻把各房間門鎖起來,讓他們住進地下室的三人房裡XDD


在大學生活中,娃小仍然是社交生活的中心人物


小艾則開始有更多機會和室友混在一起


還穿著內褲就跑進室友房間給我偷聊天....


所以下一秒就被娃小用惡魔驚嚇處罰了XD



冬天一起外出購物嗎~
~其實是去上課啦


玩心很重的兩人下了課就一起堆雪人


結果堆出一個好好笑的外星雪人~
~第一次看到呢ㄏㄏ


某夜門鈴突然響了,同時受到驚嚇(?)的三人表情好好玩
誰來了呢?是活屍嗎?


結果是這個胖子
話說這個胖子名叫賈伯艾佛瑞~~~其實就是小艾的真身
小艾在還沒被我瘦身換臉型之前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囧)
是個一直想著電腦的宅男


當大家在讀書用功的時候,娃小就負責跳舒模特擾亂大家~
室友:娃女王您該去睡了


娃小:可是我找不到床呀(喝醉貌)


終於到了發成績單的日子
娃小的表情十分有趣


(又)混到學位,拍個照慶祝一下


掛上度假屋簷燈的翠綠佳人雪夜圖,謝謝觀賞


一樓平面圖


地下室平面圖


..............................同場加映


娃小和小艾都是美術系的學生,隨手可以素描而且作品可以掛牆上
這裡是他們背包裡的四幅畫
左邊兩幅是本格素描,右邊兩個來亂的兒童塗鴉
猜猜看哪個是誰的作品吧~XD



4 則留言:

  1. 咖啡機滿好看的 XD
    你終於念美術系了哈~
    要我玩的話也想念美術系~
    第一次看到外星雪人,好特別喔!
    宿舍這個點子真不錯,讓家裡很熱鬧,又不必花精力去控制其他小人~
    真羨慕這些小人大學生能住別墅般的宿舍~
    雖然是有點想買這片,可是存檔BUG還沒解決之前,真的會買不下手orz
    [版主回覆04/07/2013 19:59:03]<p>咖啡機是夜店的喔!(這次唯一使用的夜店物件所以還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放)</p>
    <p>三代的大學成真的挺有趣,但BUG也是很多,真希望快點解決~~~</p>
    <p>&nbsp;</p>

    回覆刪除
  2. 真是夠用心在蓋房子^^ 最近也喜歡將樓梯蓋成L型的,只是有點小麻煩就是每次當有訪客前來按門鈴後<br>都得大費周章從大門走到樓下然後邀請訪客進入,再從外面爬樓梯上去,有時還會卡在樓梯動彈不得<br>都得用密技將卡住的人救出來@@&nbsp; 然後BUG好多<br>像是洗澡穿泳裝,運動穿晚禮服,裸奔時穿冬天大衣XD<br>每天請傭人來打掃房子,但是該名傭人到了之後卻站在外面發呆不進去打掃<br>就這樣站著不動...數小時之後卻說他整理完了,且跟我收125元費用&gt;&lt;<br>真是好氣又好玩^^<br><br>
    [版主回覆04/07/2013 19:57:44]<p>把二樓的門設置成&quot;前門&quot;,訪客就會自己走上來了。</p>
    <p>服裝錯亂的小人可能是有瘋狂性格的關係喔~</p>

    回覆刪除
  3. 真想住在裡面 好美喔!
    [版主回覆04/07/2013 19:56:30]謝謝參觀:)

    回覆刪除
  4. 等考試完後買大學&gt;o&lt;:)
    [版主回覆04/07/2013 19:56:21]加油吧~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