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31日

【Responsible Modding 】EA:請謹慎使用補丁(下載物件)



(標題圖:stylistsims推出的最新模三家具物件,作者聲明這仍是測試版,請小心服用)





模擬市民3代上市已經二個月,除了仍然賣到翻之外,許多物件作者也不斷的發展許多精美的下載物件,讓模三的下載世界開始繽紛起來。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伊娃妮仍然沒有下載任何一個非官方的自訂物件,有幾個原因:

一、伊娃妮是一個房屋創作玩家,並提供房屋下載,所以不使用由非官方創造的物件,讓我的提供下載有比較好的正當性。

二、模擬市民3是一個新的遊戲,且他的發展團隊跟模二的團隊不同,目前遊戲的穩定性都有很大的問題,更何況是由非官方製作的下載物件,我才不想當白老鼠~

三、目前下載物件分成兩個派別:MTS派與TSR派。前者包含大部分的網站:PEGGY、ROSE...等等,他們的下載檔案是.package檔,屬於非官方修改遊戲的檔案,必須透過特別的安裝方式來進行;後者提供的下載檔案則是.Sims3package檔,與官方提供的檔案是一樣的,點擊兩下就可以透過遊戲啟動器安裝。前者對遊戲的穩定造成很大的影響,而且每逢遊戲更新(我猜未來新資料片發行時也會)後就會有相容性的問題....so...幹嘛找自己的麻煩?而後者...恩,我還是再觀望一下比較安全。

前兩天EA又進行了一次遊戲的大更新,總共修正了一百多個遊戲的BUG,不過更新一出,世界各地也哀鴻遍野,據說有許多玩家無法更新、更新候補丁失效,或更新之後遊戲無法開啟、遊戲的音效及速度出現問題等等...而顯然這些問題都是因為玩家下載了補丁(自訂物件)的緣故,因此EA官方也正式發表一篇關於模三補丁的建議,伊娃妮翻譯如下,供大家參考:

(伊娃妮的良心建議:在半年內都不要下載任何東西是最安全的!)

原文:Responsible Modding by SimGuruJim
            EA:請謹慎使用補丁(下載物件)
翻譯:伊娃妮



哈囉市民玩家們

我們知道,也非常高興有非常多的新玩家加入模擬市民的行列,所以我們在這裡給市民新手們一些關於模三補丁(下載物件)的建議。
雖然許多具創造力與奉獻精神的補丁(物件)作者不斷的為模擬市民但來許多驚喜,但我們也發現許多玩家在不瞭解的情形下使用這些補丁,並在不知不覺中造成了許多對遊戲不利的影響(無法更新、當機等)。


目前在網路上有許多補丁供下載,但我們無法保證這些由非官方製作的補丁可以兼容於我們這款仍在發展修正中的遊戲。
也就是說,如果官方釋出遊戲更新檔,而你是有下載這些補丁的玩家,就可能出現遊戲更新失敗的情形---你的遊戲可能無法開啟、補丁也可能失效,或者你的遊戲也可能在更新後出現一些無法預測的錯誤。如果你不是一個很瞭解補丁(下載物件)的玩家,這裡有些給你的建議:


辨識補丁

如果你被要求在已安裝的遊戲資料夾(\模擬市民3)中增加、替代或移除部分原始遊戲檔案,那你就是在使用補丁。如果你在使用補丁前沒有先備份你的遊戲,最後你可能得整個重新安裝你的遊戲。
如果你被要求安裝某些程式,而且這些程式不是透過遊戲啟動器或是市民交易所來安裝,那麼你也可能正在安裝一個補丁。
請確認你所下載的補丁來源(網站)是值得信賴的。除了許多廣告彈出視窗之外,你的電腦可能還會被病毒或惡意軟體入侵。


下載值得信賴的補丁

如果你將要下載並使用補丁,我們建議你,請查明並追踪所有的補丁的安裝路徑。
如果在安裝過程中你被要求用某些檔案取代原有的遊戲檔案,請記得先做備份,以便將來讓你可以順利的安裝官方釋出的更新檔。
另外我們強烈的建議你在安裝官方更新檔前先移除你所有的補丁。
在安裝遊戲更新後,請務必檢查你的補丁是否也有更新版本,並詢問補丁作者補丁是否與新更新版本兼容。補丁亦可能需要不斷的更新版本及被重新下載,以配合不斷發展及修正的遊戲更新檔。
另外部分用來修正遊戲BUG的補丁在遊戲更新後也可能變成非必須的(因為官方遊戲更新檔會修正原來的遊戲BUG)。

模擬市民3團隊




7 則留言:

  1. 話說,我沒有安裝任何非官方物件<br>之前我玩模3看不到屋頂,狂找補丁,但是找不到<br>現在有官方的更新了,不用再找補丁<br><br>同意以下:<br>1.另外部分用來修正遊戲BUG的補丁在遊戲更新後也可能變成非必須的<br>2.<strong>請確認你所下載的補丁來源(網站)是值得信賴的<br></strong>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的觀點是讚同不使用任何非官方補丁,但家裡玩Sims 3的不只我一個,而能玩的電腦就只有我這部。所以也被灌入了相當程度的補丁和下載物件,實在是有點汗....<br><br>感謝伊娃妮的翻譯!<br>

    回覆刪除
  3. <p>我也是這次更新後 那群哀鴻遍野的玩家裡的其中之一XD</p>
    <p>還把模3砍掉重灌 目前只有把官方的物件裝進去 但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QQ</p>
    <p>還是等穩定點再來裝自定義物件吧</p>
    <p>感謝伊娃妮的翻譯!!</p>

    回覆刪除
  4. <p>雖然模二我下載很多物件 不過模三到現在也是沒有下載過</p>
    <p>我可不想在大費周章的重灌哩 哈哈</p>
    <p>這樣真的是比較保險 謝謝您的提醒囉~~</p>

    回覆刪除
  5. <p>@@ 我已經是受害者了... 我現在無法更新到最新的 1.3 版本了... =.=+</p>
    <p>我是用了 mts 的 ts3 package =.=, 雖然已經移除補丁, 再重裝, 還是不能再更新了...</p>
    <p>&nbsp;</p>

    回覆刪除
  6. <p>謝謝妳的提醒</p>
    <p>我最近才開始接觸模擬市民3</p>
    <p>記得伊娃妮好像有po過這樣的文章</p>
    <p>現在都不太敢下載~還是乖乖等等吧</p>

    回覆刪除
  7. 就以《模擬市民 2》的經驗來看,《模擬市民》最引人入勝之處在於玩家可自由創造人物,也可為人物提供合心意的環境來完成玩家想要的劇情。非官方補丁的提供者為《模擬市民》創造的價值不比遊戲開發商少。缺少非官方補丁的《模擬市民3》在有玩《模擬市民 2》的玩家的眼中,遊戲正在貶值。如果模擬市民3的開發團隊有取代非官方補丁的雄心壯志,就請別再舊酒新瓶,重複地推出似曾相識的資料片及付費物件。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