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月10日

【1月部落格特別禮】Sims3 Coming Soon!


今年的伊娃妮還沒開始蓋屋,一來因為模三即將在二月上市,
二來年關將近,我真的很懶散~(主要也是工作好忙的說~)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咱的部落格特別禮喔^^


繼上個月推出「實體」部落格禮之後,這個月的部落格禮也是實物喔~
~就是上面這個模擬市民3代的海報。
這個海報是美國EA提供給上次去參加三代展示會的網主們的禮物,希望贈送給網主的讀者們。
伊娃妮分到的配額有10張,就分享給部落格的朋友們囉^^
(阿,我自己應該留一張,所以是9張~XD)

有興趣索取海報的朋友們,請留下您的真實姓名、地址、連絡電話與電子郵件,
(僅限台灣本島)
伊娃妮將會把海報寄給大家(或辦個聚會分送給大家也不賴~XD)
祝大家星期假日愉快~^^
~一起期待三代上市吧~!!



3 則留言:

  1. <p>嗨嗨 !</p>
    <p>伊娃妮大大</p>
    <p>真是太感動了</p>
    <p>謝謝您的大恩大德</p>
    <p>我叫:郭致瑋</p>
    <p>地址:苗栗縣竹南鎮海口里20鄰明勝路433號</p>
    <p>聯絡電話:0912063784</p>
    <p>電子信箱:natasha1love12@yahoo.com.tw</p>

    回覆刪除
  2. <p>呵呵, 你很利害喔!! 期待你模3的房屋作品!!</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