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20日

【Sims4 Lot #12】Palace of Marina 碼頭宮殿


模擬市民4:同歡共樂遊戲中。
新資料片的新社區、新物件都讓伊娃妮蓋屋魂蠢蠢欲動,
所以新屋就誕生了,歡迎參觀~





在新社區「溫登堡」的海上,有個小島,這裡叫做碼頭宮殿。
因為這個名字還不錯,就把新屋沿用了這個名字。

(原本的碼頭宮殿當然是被我拆了)

模四終於也有漂亮的海濱用地可以蓋房屋這件事,讓人開心~:)

(可惜用地還是太小而且不能下去玩水)




房屋正面,這是一間30*20的房屋,
因為用地小,所以沒有前院和後院,
房屋主體實實在在的佔滿了整個用地,
不過屋前還是有一些小小的造景和休憩之處。

設計上是現代感的房屋風格,以融入社區的房屋們。



房屋左側,可以看見入口處、停車處




房屋右側



小島遺世獨立,需要透過船隻造訪,
但這裡如此寧靜悠閒,遠離塵囂。




兀自坐擁整小島角落的美麗風光,是能獨自擁有的小小宮殿



在戶外搭個陽傘,坐下來,便是最好的度假區域



若有熟客造訪,也可以在這裡邊烤肉邊聊天。



戶外風光雖然無限美好,但室內也很不錯,
就從沉穩但明亮的玄關開始。




一樓其實不是主要的生活空間,玄關進來的第一間房間是客房。

雖說是客房,但是空間相當寬敞,並有(無敵)海景落地窗陪伴。



留宿的客人可以看著美麗的海景作息,可能會不想離開吧XD



客房內的角落也有工作區。


另一個角落則還放了按摩椅,非常貼心~




出來沿著走廊繼續往一樓內部走,
樓梯的盡頭有置物間,並通往一樓的浴室。



往右看則會看到一樓的客廳,走一個悠閒又帶點浪漫的風格。



客廳有豪華的單人躺椅,當然窗外也有無敵海景。



有音響、電視、暖爐,可以過奢侈豪華的舒適生活。



一樓還有一間臥室,是浪漫的一樓主臥。

這裡的視野更為寬廣,可以看盡更多美麗的海景風光



睡床邊&梳妝區域



睡床&休憩區域



以及工作區域



明亮舒適的一樓浴室



上二樓之後,會看到與一樓浪漫風格不同的,
走一個文青路線的深色客廳,
這裡才是本屋的主要客廳。

上了二樓之後,可以看到更遠更寬闊的海景。



壁爐前還有一個小小的瑜珈空間。



在樓梯間的穿堂,有酒吧、健身區,跟通往主臥室。



酒吧旁則連接著廚房。

(魚缸內色彩鮮艷的魚群好漂亮:))




廚房前,則是走(文青)咖啡館風格的優閒餐廳。
這裡也一樣也有非常棒的視野,並可通往陽台。




深紅色調的豪華廚房,應有盡有



廚房內一景



島櫃望向餐廳處。
右邊則可以通往書房。



風景無限美好的書房,好想在這裡玩電動XD



二樓有個寬敞的陽台,
而很明顯的,這裡就是專門趴踢的地方。

(實在太喜歡這塊用地的景色哈哈)



陽台一景



二樓的主臥室,繼續延續低調的文青風格。



睡床一景



休閒區域&通往浴室處



沉穩寬敞的主臥室浴室

因為在二樓,沒有加窗簾,如廁或沐浴時都可伴隨著美麗風景




夕陽時分,為房屋帶來不一樣的景致。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屋主當然是本來就住在這裡的娃小人~
換上資料片的新衣(我很喜歡這件),正在表演高超的廚藝。



同住的還有娃妹。
音樂家的娃妹住在一樓,彼此生活相關又不易互打擾


作家的娃小有了無敵海景書房,寫作變成很開心的事。



不用上班的假日是兩人(素顏)吃冰日。



搬來新社區後,新的物件豐富了娃小的生活,
正在努力學習DJ技能。



娃小成立了社團「模擬小話組」,把好友們都加進來,
不過社團活動不是說模擬市民的小話,而是努力練舞,
意圖稱霸社區裡的所有夜店XD。

看小人們整齊劃一的群舞好有趣阿~



目前大家的舞藝等級都很高,時時互相尬舞頗好玩~


工作社團之外還要顧約會,
介紹娃小的模四男友:尼歐正式登場。



兩人喜歡在家裡玩躲貓貓的遊戲(最好是)。

是說發現衣櫃裡的物件甚麼的倒是做得蠻精緻的哈哈



家裡蹲之外也要從事一些正當(?)的休閒活動,
比如說造訪美麗的社區泳池



翻身縱入清涼的泳池,溫登堡生活樂無邊~



夜晚的碼頭宮殿,美好的一天其實正要開始,
等待著好友來聚會或開趴~




4 則留言:

  1. 讚! 好美的碼頭宮殿,
    現代居家搭上海洋風,超舒適的感覺~
    小人們在裡面一定玩得很開心~ 羨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得最開心的其實是遊戲外的我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