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26日

【Sims4 Lot#6】Pink Palace 維多玫瑰(有載點)


伊娃妮在今年5月的時候蓋了維多玫瑰,是一間華麗的維多莉亞別墅,
不過因為模三很愛整我的關係(=   =),整間屋完全無法打包,

於是就在四代復刻了~~^^
雖說目前的四代還在處於主程式很陽春的階段,
不過蓋出來的成果我覺得還不錯,歡迎大家參觀~^^




把鏡頭慢慢由遠拉近,這是維多玫瑰,
伊娃妮在模擬市民4中建造的第一間維多利亞系列房屋~

四代因為不能自己調壁紙的顏色(苦惱),只能撿用現成的粉色壁紙,
呈現四代特有的閃閃亮亮粉紅色外觀~
跟三代的陳舊感完全不同惹(攤手)

就是一個很粉紅很童話的概念~



清晨時分的外觀。

這個版本還是忠於原著(?)的設定,有樓梯直接通往二樓。
說說四代的好處好惹,內建的維多莉亞裝飾還挺多的(當然還是比三代的少),
然後樓梯的放置也比三代省了我許多力。



黃昏時刻的房屋外觀呈現一種橘粉,我還挺喜歡~



這是房屋的右側面。
跟三代比起來,因為四代的社區沒甚麼遮蔽物,
所以在外觀上我儘量做到各角度無死角(推眼鏡)。

所以房屋右側面也很漂亮歐(前面鋪陳也太久)。
這個角度也可以看到二樓的出入口小陽台。



也有小露臺的後側面~



這是左側面。



前院的設置呈現一種很悠閒舒適的感覺。
天氣好的時候在這裡休閒感覺很幸福~(心)



狹長的玄關。

這裡看到的門是前門。

對了,伊娃妮開始使用模四的自訂物件了(不然蓋屋好苦逼),
這裡看到的餐桌椅是下載來低。




玄關的另一角度,但這裡的門是通往書房。
旁邊的拱門則通往客廳。



再轉回剛剛的角度,可以看見廚房在右手邊。



正方形的廚房,地方小,但也有很多收納櫃。



小小的正式餐廳。



在一樓塔區裡的客用浴室。



在後側塔區裡的書房。



書房另一邊利用空間擺了健身器材。



進入粉&紅的客廳,寬敞而氣派。



客廳沙發區



壁爐和書架區。



客廳後方有吧檯區,
然後後門在這裡。



二樓的樓梯間,是一狹長的走廊。
盡頭就是通往二樓陽台的出入口。



粉色系寬敞的主臥室(詞窮)

後方粉色的門是通往更衣室的,而通往浴室的拱門則在屏風之後。




主臥室的客廳區域



粉紅色系的主臥室浴室



粉藍色的客房,也附有浴室。



本屋還有一個小閣樓,簡單的用做畫室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隔樓平面圖



本屋的屋主不是夢小人(因為她三代住過了XD),
是夢小人現實的好友可小人。

(目前四代的阿可和阿夢小人交惡中,不知為何 哈哈哈)
可小人對於住豪宅這件事非常的悠遊自在,好像是因為心願設定的關係 XD




不管到幾代都有著愛看書的阿宅特質。



和三代的可小不同,四代有老公同居,名字叫做小貝。
身材非常好低小貝被阿可設定許多服裝都是裸露上身的 哈



以太空人為職業目標的小貝,每天都要勤於健身。

當然也是裸著上身去健身~~~XD



當阿宅的時候也在玩運動類遊戲~



跟阿可聊天時也是......



不過當娃小姐妹來訪時,小貝有好好穿上上衣~~XD



這天來訪的阿慈小人著火了~~~把客廳都燒光了=    =

阿可問我為何會起火,我想是因為她老公太惹火的關係吧哈哈哈~
話說阿慈小人發現自己著火時眼睛睜好大 哈




電車悄悄駛過,結束這(惹火)的一天~

(我覺得電車窗上的人影好恐怖歐>"<)



路燈亮起,護衛著寧靜的夜晚。
謝謝大家的觀賞~



本屋自103.10.28.起於TSR開放下載,
請點選下列圖標進入下載頁面^^








1 則留言:

  1. 很漂亮的粉紅色洋房。

    你有聽聞EA將會於十一月更新時發放泳池嗎?聽說這次小人可以通過泳池的邊緣爬上岸,不一定用梯子了。

    你的豪宅又可以加大大的泳池了。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