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25日

【Sims3 Lot #85】鄉村美人(有載點)


蓋完大屋蓋小屋,均衡一下~
(這樣才趕得上進度XD)

二月中的時候因為受不了頻頻向我抗議的電腦,所以砸錢買了夢想的SSD。
裝了SSD後電腦又重生變得速度飛快,各項測試分數讓我蠻嗨的,

可惜再好的電腦遇上夭壽模三仍然乏力,
換了SSD之後並沒有像預期中的蓋屋蓋得很開心,

雖說遊戲鏡頭轉速變快、物件匯入速度也加倍,
但自訂物件造成的遊戲衝突、當機和無法開機等問題竟然加劇了=    =。

以致於明明是個小屋來著,卻花了我更多的時間在物件遺失及當機等情形下重蓋...

但還好畢竟只是個小屋,所以還是在二月底前蓋好惹~
跟前一棟比起來明顯更簡單的鄉村美人,歡迎參觀~~^^





連續四棟房屋蓋在日落溪谷,
這證明了越原始簡單的越好,還是我真的很懶?XD

這是一間很典型的鄉村小屋,沒有華麗的外觀,
以藍色+紅色的搭配及小花園營造溫馨舒適的感覺~



房屋左側


房屋右側,有車庫,然後車庫還開了個小門可以通往前院。
其實這間屋子背後有很大的戶外陽台
不過一直拍不出好的角度,所以就放棄了 XD



屋前的小簷廊,可以坐在小陽台上賞賞花,發發呆~



小而美的玄關,可以通往客廳、餐廳,還有二樓。



開始裝潢才發現房屋蓋太小的我(不過我本來就想要蓋小屋),
只能設計小小的早餐廳/正式餐廳。

簡單素雅的餐廳包辦所有的用餐地點。



客廳,藍色的壁紙搭配白色的家具,適合優雅的鄉村美人。



客廳另一角,有雅緻的鄉村沙發,還有可愛的茶壺時鐘^^
客廳牆壁有開個小門,通往餐廳~



客廳的系統櫃區。
底層的櫃子是EA二月份的商城新物件,
櫃子上擺的也是新物件中的玻璃飾品架。


客廳緊臨著廚房。

白色古典的鄉村廚具讓廚房看起來清爽又可愛。



廚房則緊臨著玄關。
從這張圖看到的小木門是通往一樓的小廁所。



廚房望向玄關的另一個角度。


在廚房旁邊的小角落,有電子琴,
搭配牆上的可愛壁貼為室內增添活潑的氣氛。


從電子琴處望向客廳。


在電子琴處望向書房門口


書房相當的小,不過功能很齊全。



最後一個一樓的小房間是育嬰室,簡單且可愛。



二樓有兩個附浴室的臥室,這間是客房
用途上也適合青少年或大學生使用。



優雅粉藍綠色系的主臥室,寬敞且明亮。
左邊可通往主臥室浴室
床頭櫃上還有好可愛的兔子小擺飾,是我從最近發現的一個網站下載低~



主臥室盡頭另有更衣間,方便收納衣物。



功能齊全的主臥浴室。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屋主是剛般回日落溪谷的娃小人一號機Eva+老公夏喜。
在根根堡舉行婚禮的二人,似乎還沉浸在新婚的喜悅。

然後夏喜先生還穿著婚禮時的大禮服好好笑~~
(事實上是因為夏喜有"恰當"的人格特質....我看你去當管家好了)


跟四號機不同的一號機夫婦,比較不宅所以喜歡戶外運動
所以上升的是型男靓女而非宅南宅女點數



然後Eva沒多久發胖了......
並不是,是懷寶寶了。



在經歷陣痛之後終於獲得.....




一個女娃~(其實我想要小男生=   =)
用爸爸夏喜和媽媽Eva的名字為她取名為夏娃。

(我的社區裡有很多的Eva、伊娃,加上艾娃和夏娃,
其實在英文上都是同一個字呢哈哈哈我在製造伊娃複製大軍XD)

夏娃繼承了媽媽的長像,爸爸的髮色和膚色,太黑了一點被我嫌棄了。




Eva是作家、夏喜是畫家,雖然在家工作但是都非常忙碌,
所以把電子琴撤掉了換成幼兒護欄。



夏娃很乖,會自己在護欄裡面玩耍、練技能
(很乖還是改不了妳是黑膚人的事實!!)



或是自己跟幻想朋友娃玩耍~



因為爸媽不喜歡宅在家,所以才有機會拍一張戶外的全家福歐~

(Eva妳直接拿相機出來拍不好嗎?)



最後是夜景圖,謝謝觀賞^^



同場補充,即使是小屋也遭小偷的夜晚。
這次娃小沒有出來相助,但遜賊被警察抓惹。

Eva一家則是睡道根本沒醒來過,有夠幸福。


伊娃妮的「鄉村美人」,可以在TSR下載了。

話說因為近幾個月TSR都忽略我嘔心瀝血(其實也沒那麼誇張)的作品不給置頂,
所以最近都不想打包,也懶得上傳,
這間屋子弄了好久才上傳TSR,結果終於久違的被置頂了,歡迎大家前往支持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