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6月30日

【模擬市民3:島嶼天堂】新奇有趣的海底生活

期待已久的模擬市民3:島嶼天堂在6/25發行,據說賣得特別好,大家都入手了嗎?
話說這張讓伊娃妮期待最高(第二高是世界歷險記,第三是大學城)的資料片,
為的就是它新增的各項建築功能(海濱屋、船屋、度假村......)
而這次EA不知怎樣的大發慈悲的在6/18就發布了更新檔,讓大家可以一嘗上開的建築功能,
所以我就跑去蓋屋了.....
本來也沒打算發表遊玩心得(應該大家都買了才對),
不過周末玩了兩下(只有兩下嗎?),發現拍了不少照片,
就與大家一同分享囉~

**另外還有好久不曾出手的阿慈的遊戲心得,可以按這裡進入



進入島嶼天堂新增的社區:天堂島
話說我覺得這個社區跟之前EA商店賣的Sunlit Tides比起來,不是太美麗
所以我也沒拍甚麼「觀光」照
就是一個充滿島嶼的海島度假區這樣。




隨便拍拍一些社區照
很有異國情調的海濱餐廳
不用問,兔子洞



這張資料片發布之前EA卯起來宣傳(其實我比較想知道模四的消息呀T T)
裡面引起我注意的有幾個建築,所以特地上岸入城看看


之前在預告片裡出現過的市政府
跟我猜測的一樣是兔子洞


引起我大注意的燈塔建築
唉,也是兔子洞,是學校來著。
我最近在想,如果模四還是一直出這些天殺的兔子洞,也許我就不玩了~


現代式的度假村
這次的度假村創意還不賴,可惜給客人住的度假房間~還是兔子洞
我不介意自己一間間蓋客房的呀~


喵到一間很漂亮又很違和的城堡建築,是住宅來的
這間應該放在龍之谷才對吧


回到我遊玩的重點:海上
期待已久的船屋現身~~


這次將船結合房屋的構想超棒,讓大家都可以蓋船屋真好~
和一般的用地不同,船屋需要停泊在港口,不過不停也沒關係


社區中的海濱有很多港口,可以讓大家自由停泊


選了這間船屋當遊玩的場所
內建的船屋都十分漂亮,很怕自己蓋不出更好的~(抓頭)


船屋是真的「會動」的,而且船艙中的畫面也會搖擺,搞得我也有點暈船
船屋可以想開到哪就到哪,不用停泊在港口也沒關係~
~整個很度假風呀~


船屋上仍然有郵筒
好笑的是NPC們得開傳來送信
而送報小童也駕起水上摩托車~~~這違法吧!?


因為大家多半不在陸地上行進
所以小黃計程車也換成了小黃計程船~


開船中的小艾
可以跟著小人一起去航海,真開心^^


因為JD老大一直在LINE上面催促(他幹嘛不自己快去買啊?)
所以就讓小人快點去潛水
這是小艾的潛水裝


青少年的潛水裝


阿,既然都開了創造市民模式,就順便來看新衣吧
很喜歡這次大量新增的又度假又時尚的衣服們
(但相對的,家具少了些我覺得)




中間的蛋糕裙是我的菜~




左一是這次廣告有在打的救生員專用上衣
不過一般人也可以穿耶沒想到~


好啦讓娃小去浮潛了
一開始還不能潛入水底,只能一直練技能~


練著練著發現娃小曬黑了~XD
不過還好這種曬黑的影響只會持續24小時


當潛水等級到4,就可以進行「水肺潛水」,戴上氧氣筒沉入繽紛的海底世界
不過不是每個區域都可以進去喔,越危險的海域需要等級越高才可進入。


來看看這次主打的噱頭:海底世界。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很期待,不過其實這次的海底世界真的好大
也很漂亮,搞得一開始我都有點頭暈呀~


深海處除了有炫麗的珊瑚,還有寶箱等著你發掘


深海一景
好像越後面的海域越漂亮ㄏㄛ



每個潛水處都會有神祕的洞穴,可以進去探險(兔子洞)
有時會帶你到另一個出口 有時也會遇上怪物


遇到怪物打起來的畫面


這個長得很像深海怪物的洞穴,讓人毛毛的


洞穴還可以進去嘿咻
一樣會有愛心灑下~
(EA對嘿咻的執著真不是一般阿....)
我一直在想這次的分級為何是15+
莫非是海底嘿咻的原故?哈~


除了美景與寶藏,海底最多的就是鯊魚大哥~


而且鯊魚的種類還不少,可見模三團隊這次還是有小用心
不過我覺得潛入海底應該是想要看美麗繽紛的熱帶魚阿
搞這麼多鯊魚把小魚都吃了,難怪海底有點寂涼~


剛開始看到鯊魚覺得很驚悚
不過你別去惹他也沒甚麼事


再來一張鯊魚


還是鯊魚~


拍一張很有fu的趁鯊魚不注意時快開寶箱~
~寶箱蠻好賺的,有現金和寶石~


零零散散的會出現一些其他的魚種,是可以捕捉的~


突然之間畫面出現一個可怕的黑影,把我嚇了一跳
跟小人比起來,黑影真的很大


便是傳說中的大海怪~別吃我呀>"<


大海怪會頻繁的出現在海面上,不過它攻擊的目標好像只是汽艇之類的~
船屋倒是挺安全的~


這是這次的特殊人種:人魚
人魚應該是很美麗的生物阿,可惜遊戲裡的人魚好像都是成年人
不年輕,也不貌美。



人魚相當友善,很愛聊天
可以問他一些關於海底的祕密。


而且人魚不侷限於海底
時不時也會浮出水面換氣(?)一下


跟人魚成為朋友後,可以用海螺(人魚的電話)召喚他們上岸
上岸後的人魚雙腳會變成噁心的網襪~>"<

~是鱗片啦我知道~


還可以跟人魚索取海苔(?)
吃了就會長出魚尾巴變成人魚喔~
~不過我沒興趣


人魚還帶我解開之前一直被迷霧蓋住的人魚小島~
~歐耶又有新地可以蓋屋了XD




日子一天天過去,娃小終於達到潛水等級10
換上攻頂才能穿的復古潛水裝~


從今而後,還有更多的鯊魚、人魚、古蹟與海底冒險的生活等著嗎?




3 則留言:

  1. <p>每次都很期待伊娃妮發布遊玩消息呢XD</p>
    <p>請問你玩的時候會LAG嗎</p>
    [版主回覆08/13/2013 11:38:51]不會耶~還挺順的^^

    回覆刪除
  2. 還沒買的人..(舉手) &gt;&lt; 好棒喔~畫面超美的! ps:聽說可以經營民宿?
    [版主回覆08/13/2013 11:38:12]是渡假村,挺有趣的~XD

    回覆刪除
  3. <p>看完覺得海底世界會很像世界歷險那樣有關卡才能玩到更深的內容,期待伊娃妮早日破關! XD</p>
    <p>本人看到人魚網襪的時候著時笑了很久,超級像網襪加時下流行的花花內搭褲樣,可以找找哪個網襪內搭褲配起來好看點的,再讓小人拐回家生小人魚,整家都是網襪內搭褲也挺有意思的! XDDD</p>
    [版主回覆08/13/2013 11:37:33]<p>我也不曉得破完關沒耶~ ㄎ ㄎ總之潛水練到攻頂就算了 XD</p>
    <p>如果到處都是網襪內搭褲的話,眼睛會花掉吧~~~~</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