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4月18日

【Sims3 Lot #66】四季莊園(有載點)



房屋越蓋越(嚇人低)大耶~哈哈
跟二代比起來,三代我在少用了大量的自訂物件的情形下,
反而有更多機會可以完成我豪宅控的心願。
當然有利之外就有弊,面對三代大屋卻沒啥東西好裝潢的窘況
所以內裝就越來越傾向簡單(這樣比較適合遊戲嘛:P)
這周蓋了新的大宅,歡迎參觀^^






場景在河景(空曠的河景超適合大豪宅)
在熱氣球映襯的晴空下,豎立著一座龐然大宅,是為四季莊園

來個好久沒貼的原圖對照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第一時間想到阿夢的二代大作冬季莊園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龐然的歐式鄉間大宅,好適合當民宿呀呵呵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屋型很難蓋所以久久沒有嘗試

但這次卻在隨便亂試的情形下蓋了出來XD
蓋出之後還為了自己沒事幹嘛蓋這大屋而有點不知所措
(怕裝潢不來)
而為了與阿夢的冬季莊園相對應,這間就給他很有野心的取了四季莊園的名稱~:P


鏡頭拉近一窺屋前的布局
不過還沒有要進屋


一直覺得大屋很難拍全景 拍了幾張也不滿意
沒想到秋天時的景致還蠻美的XD
從這張可以看出房屋左側有很大的停車庫空間


繞到屋後 呈現與屋前樸實嚴謹(?)完全不同的豪宅風貌
(阿夢說根本是兩間屋)
因為這間屋高低角度不同的屋頂實在太複雜,屋後的樣貌我就自己掰了XD
(所以真的是兩間屋)
而本來我想老老實實的蓋個馬廄牧場來符應"莊園"之名
不過我實在太懶了,所以挖了(超級)大泳池來混過去~
~~不過效果不錯


來幾張後院景致照(因為蓋得很辛苦)


後院景致


後院有個˙可愛的海怪噴泉池


冬天的後院景致  呵呵我超喜歡
跟二代比起來我喜歡三代的冬季雪景
天空也變得比較美


進入樸實(?)的內部
寬敞簡單的玄關
右方有雙向樓梯可通往二樓 不過不常被使用


(非常)寬敞的大客廳
可以從客廳看見許多內部空間
左邊通往餐廳,後方連接廚房及後方空間


大客廳有挑高,不過三代實在很討厭
挑高大屋總是拍到黑天花板和破洞,所以只意思一下拍一張
電視旁的門通往主臥室


客廳壁爐側
客廳有大落地窗可以看到後院的景致,也可通往後院


客廳有內梯可通往二樓(使用率比較高)
梯子旁設有小吧檯


吧檯一景


我很喜歡的餐廳
可以坐八個人


餐廳一景


鄉村風格的寬敞廚房


廚房旁的空間作為鋼琴間


也放置書櫃,同時用作圖書室
旁邊的門通往大客房


明亮而簡單的大客房
如果以老外的話來說,這間應該是岳父(母)房


大客房近照
此間房屋有獨立衛浴
(不過懶得拍了)


一樓有兩間寬敞的車庫
這是其中一間


最後進入主臥室
(非常)寬敞也是主臥室的最大特色


豪華精緻的睡床區


壁爐、音響及工作區


按摩休憩區


從睡床往浴室望去的角度
寬敞的主臥室還可以放置養育嬰兒的床


代表本屋的主臥浴室
拍照的時候也是BUG破洞連連,氣得我其他四間浴室都不拍了。
EA整個很不支持玩家創作


上到二樓,客廳挑高處有豪華大水晶燈


從二樓俯瞰一樓客廳
可以看到通往後院的門。


位在二樓的娛樂空間
有玩耍看電影和小酌的地方


娛樂空間一景


從娛樂空間望向二樓
從左至右依序是浴室 樓梯 管家房及小客房


設有畫架的小客房
書桌被畢業地精佔據了XD


在二樓最裡側的中客房


中客房一景


二樓也設置了兒童房(我實在是蓋臥室蓋到很煩)
所以意外的裝潢兒童房時玩得很開心。


兒童房一景


最後是最簡單狹小的管家房
本來這個空間應該是玄關的挑高處
不過為了避免浪費空間就設置為管家房
雖然簡單,管家房設有自己的壁爐。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新月下的四季莊園,掛上了紫色的屋簷燈


日出時的冬季雪景
正在下沉的是下班的月亮。


雪景


還是雪景
覺得河景的冬季景致也蠻不賴的


夏季夜景


月圓下的四季莊園,掛上藍色的屋簷燈也是很美


屋主是到處放閃的娃艾二人組。
很喜歡拍小艾練習調酒的樣子,而娃小正在(偷)吃薯片。
樣子很醜我就不拍她了~


女王正在享受按摩的時候,小艾乖乖的在旁陪伴。


夏天,豪宅、大泳池,娃小愛跳水!


互相潑水之後相視而笑的兩人。
(別人潑娃小水的話應該是找死)


夜間外出拿報紙的小艾身影


就算是夜間,也是情侶談情的好地方。


娃小跟小艾說了甚麼呢?


這個應該是答案。


系統幫娃小換上的孕婦裝挺美的,來拍一張。


這夜娃小開始陣痛,焦急的小艾要怎麼辦呢?


在故事繼續之前,這裡先放一張我最喜歡的夜間戲水圖作結(娃小有在裡面喔),謝謝觀賞。
紫色的屋簷燈落在水面上,實在太美了:)


冬季莊園自102/04/19於TSR上架

載點請按此進入






2 則留言:

  1. 很喜歡大客廳濃厚的莊園風格設計~
    後院雪景簡直是美呆了,想躲在屋子裡睡香甜的覺~
    秋天的感覺也很棒.很適合在後院品嚐英式午茶~
    紫色屋簷燈的泳池畔夜景更是夢幻般的浪漫!
    難怪小艾和小娃會在這極美的氣氛中孕育愛的結晶XD
    "在故事繼續之前,這裡先放一張我最喜歡的夜間戲水圖作結" 是說的確很適合拍個傳奇什麼的~...哈哈哈!!!
    [版主回覆05/08/2013 15:57:52]<p>哈哈 如果要拍傳奇的話 阿夢會蓋個傳奇屋給我嗎~XDDD</p>
    <p>&nbsp;</p>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厲害!!太有才了....我蓋很久 放家具 卻是怎麼弄都不好看 最後總是那幾款變來變去...
    [版主回覆05/08/2013 15:58:26]有趣,我最近也常有這種感覺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