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1月18日

【模擬市民3:春夏秋冬】四季嘗鮮(上)


花了快一個星期的時間,才稍稍的把模三的新資料片:春夏秋冬玩了一遍。
其實當聽到這張資料片沒有新社區的時候,我就對這張資料片失去了興趣。
(上一個沒有新社區的資料片是難玩到掉渣的花樣年華)
不過還是照例要看一下新資料片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看看吧!!


照例會先看衣服。
是說這次的衣服超   級   少
(因為裝扮不是主題?)
這是可愛的人魚公主服(還有搭配的髮型)


酷酷的滑板服裝(平常用不到)


外套


背心+毛衣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多了"外衣"的選項
也就是我們可選擇適當的服裝來當作秋冬的外出裝扮。
這件挺好看的~


改色之後更加像伊娃妮平時的裝扮
就拿它來當4號機的試玩衣服啦~


超級蠢的髮型1


超級蠢的髮型2
只能說,四號機委屈你了~


接著進入遊戲。
首先場景是河景
是說,河景鎮本來看起來就很春天
所以看不出來有甚麼變化


新增的天氣石物件
據說只有超自然生物才可以和他互動
一般人只能觀察他而已。


春天是戀愛的季節
四號機很快地收到了約會的邀請
(系統會通知你有XXX想和你約會)


四號機竟然是跑著赴會的= ="


但沒想到約會的地點不但是墓地
來赴約的還是個老頭= ="""
兩人個性也不和,暴躁的四號機後來給了它幾個巴掌趕走對方了~


春天的太陽還是挺大的
四號機撐起了陽傘。
漫步在河景鎮上,有種悠閒的感覺


來到了節慶地點
雖然這次沒有新社區,不過系統對於每一個已存在的社區,
都有製作對應的節慶地點(長得都不一樣喔)
會在你進入社區的時候自動幫你放置

春天的節慶遊戲----丟馬蹄鐵
(感覺不是很好玩)


春天的節慶遊戲-----收集彩蛋


還有親吻攤
4號機也下海客串了一番
不過河景實在沒甚麼人,半天也沒來索吻=   =
行情真差~~~


對面的親吻攤是個黑帥哥
感覺不錯~
(不過也是一樣沒生意=  =)


愛情測試機
它說4號機熱情如火= =


節慶場地都會有可愛的小吃攤

外頭有舞池,4號機跳起舒模特(好呆哈)
運氣好的小人可以獲得舞王或舞后的頭銜
看4號機跳成這個樣子,就知道她和舞后無緣~~
玩到這裡我開始覺得
真的跟我想得一樣無聊.......

然後騙錢不手軟的EA在此時發表了新的物件
扔石頭溫室組(價值1700模擬點數)
喵的明明在二代的四季裡就含有溫室物件,三代還給人家另外賣
~不過因為我太無聊我就去買了......


這次不是兔子洞,是新的溫室屋頂物件
如果好好利用的話應該可以蓋出不錯的溫室吧~


溫室外的新的小桌椅
挺可愛


新的溫室灑水系統
是從天花板開始灑的喔~~


新的溫室機器和可愛的太陽花娃娃


娃娃會和你一起跳舞~~


機器有項功能是鑑定種子
我覺得這功能挺實用的,這樣就不會滿口袋都是不知名的種子哩


在我發呆的同時,4號機又揍了一個來搭訕的禿頭男子
這傢伙脾氣還真是超暴躁的=   =


溫室裡挺熱的,太陽也好大
所以撐著陽傘行進XD


這沙發上的玫瑰花圖案好像沒看過耶~~


另外新增的溫室窗戶我也挺喜歡
不過被我硬抓上來拍照的4號機顯然不是很高興.....


天氣越來越熱,買了新物件刨冰機


在家吃冰,涼爽又衛生~~


再次來到節慶地點


大胃王比賽!


明明是你自己要參加的,還給我做出這種表情啥意思= ="


丟水球~~


玩溜冰~~
可惜村民們都是些老頭= =
然後我又覺得無聊了......


於是把場景換到我最愛的Sunlit Tides!!
夏天怎可少了海濱!!?
是說,這裡也沒甚麼變化,因為它的設定本來就是熱帶島嶼
(我應該冬天再來的XD)
這座美麗的超級豪宅是TSR的作者Alyosha的大作


多照一張
背面更美,不過就留待大家自己去看囉~~


夏日炎炎的陽光正在招喚我度假的心情~


此時4號機已經玩起了新的物件,在泳池上舒服低飄盪~
從這張可以看到新的"加回來"的物件跳水板~


喔~這才是豪宅生活壓~


在室內泳池玩不過癮
下水親自在海裡游泳~


游啊游~
會不會遇到大白鯊?


繼續在海面飄盪~


會不會就這樣飄到迷失方向哩?XD


我挺喜歡這次小人拿傘的樣子
只可惜傘只有這個形狀可以選擇~
拍著拍著發現也超過50張照片了,
所以秋季和冬季,就下集待續囉~~:)



3 則留言:

  1. 四號機人魚公主裝還不錯哈 髮型有搭到~
    XXX想和你約會,如果是個有錢的老頭,可以考慮黑寡婦傳奇哈哈,
    還不錯ㄟ...盲目的約會很刺激的感覺。

    原來有陽傘啊?! 還以為只有雨傘  
    傘可以改色吧? 
    看你的傘已經有兩種花色了呢~ 

    漫步河景鎮挺悠閒的 
    看來河景鎮到處都是老頭子 

    親吻攤好可怕 跟不認識的人kiss好噁 xd 

    海面上也可以飄蕩 我喜歡四季可以在海邊游泳 真棒! 
    以前一代還有沙灘排球的說~ 
    最喜歡在二代的沙灘尋寶撿貝殼了說ˇ ˇ .... 

    期待你的秋天和冬天續集~
    [版主回覆11/20/2012 21:35:51]四號機自己就很有錢啦(密技無敵),不需要犧牲自己和老頭約會低!況且她的個性超暴躁,幾乎到了見人就揍的程度,我看大家還是小心為妙........傘是可以改色低!

    回覆刪除
  2. 伊娃妮4號機 這是 " 伊娃妮 " 複製人大軍嗎 準備戰領模擬市民的世界 ~
    [版主回覆11/20/2012 21:35:54]是的模擬世界要小心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可以點地圖季節的圖片嗎?
    想看看Sunlit Tides的雪景是如何.
    [版主回覆11/20/2012 21:36:19]如果我有耐心玩到的話會拍低~: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