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15日

【休格公告】在爛團隊反省之前....

恩,先跟最近有來留言索取文章載點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不過我不打算再幫模擬市民3進行任何宣傳了。所以也不再提供任何文章載點。
當一年半前模擬市民3上市之後,失望和生氣的情緒不斷累積,不斷磨掉我對模擬市民熱情之後直到現在,我終於決定離開這個爛遊戲...
過去兩個星期我和Amy試著向美國EA解釋他們設計的遊戲造成的bug所帶來的困擾已經讓我玩不下去。只是很小的建議,希望他們能夠恢復成二代時代使用密技蓋出各種建築,只是這樣。
他們起先用非常制式的官方回覆說應該是我的電腦問題,請調整電腦更新顯示卡程式....大概講了10次吧~
之後在我們不斷的回信說明之後,他們終於發現是秘技問題...(ㄚ我不是第一封信就講了?)
接著他們就跟我們說,誰叫你們要用密技蓋屋,用密技會改變遊戲,所以我們不負責修,你們不要用密技蓋屋就好啦~
邏輯是:模擬市民團隊發明密技來測試遊戲有沒有問題→還把密技開放給玩家→玩家測試之後真的有問題→哈哈活該誰叫你要用密技....(!?)
所以,儘管我這麼喜歡模擬市民,儘管我這麼喜歡蓋房屋,但模三團隊都叫我不要蓋屋了..我有什麼辦法~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將不再玩模擬市民3,也不會買新的資料片,當然也不再更新這個部落格溜~~
生氣是有的,失望是有的,不過當這天來臨,我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過,畢竟遊戲那麼多,這一季以來模擬市民也不再是我唯一熱衷的遊戲~~所以其實我的情緒還蠻穩定的,思考了幾天之後才做了這個決定。
也謝謝最近有關心伊娃妮跟願意提供協助的朋友。不過現在不需要了,因為不管怎樣模擬市民3都不打算為了他們造成的bug負責....(還推到我頭上)
最後,伊娃妮和模擬市民的部落格就暫時告一個段落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溜^^
祝大家遊戲愉快~有興趣的朋友就來臉書的寵物祕境找我吧~:D
(我低臉書帳號:evanell@young.url.com.tw,要有玩寵物祕境或寵物社區的我才會加好友唷~ㄎㄎ)
伊娃妮
99.1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