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7月14日

7/14/07/下載日記-MTS特集




今天的標題圖又是誰呢~

他們不是兄弟,更不是雙胞胎,是同一個人~

右邊是長大的原版小日,長得實在是讓人想拿整容機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左邊則是化妝後的小日,哀~~~





****

之前介紹了TSR,今日則介紹MTS近日推出的有趣好物~

~這些都是我昨天在辦公室偷懶搜尋的~哈~~





img213/3512/0714mts1wo5.gif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者做的50年代系列老車~

這個作者的車車都很精緻也很真實~而且他才16歲ㄟ~




這個是上次介紹過的臥室,因為那個論壇不是英文,所以有人可能不知道怎嚜註冊~

好在作者有放在MTS,直接去下載吧~




又一款新的棕梠樹~

有高低兩種選擇~




不曉得作者為什麼想讓狗狗長翅膀...

這款狗用翅膀使用時要非常注意,他是取代內建的貴賓狗毛皮

也就是在創造狗狗時,選貴賓狗毛皮就會出現

而因為他是毛皮的一種,所以不同體型的狗狗用起來有的會很怪(作者說是太胖或太瘦的會怪~)

作者說他正在作貓的翅膀...

這個系列適合拍攝貓狗天堂的玩家使用~哈




男中學生的制服~

適合翹課打架後的青少年男小人~




寶寶的碎花嬰兒車~




這是近期我最喜歡的MTS置頂更新物~很氣派的大門~


]


寶寶的學步腳踏車(?)

我覺得拿來當裝飾品不壞~




釣魚獎盃~

為你的小人們準備個夏季釣魚大賽吧~




多款女用便服~其實沒有特別漂亮

我介紹的原因是因為這款系列女裝孕婦適用~

就把它當作孕婦裝買回家吧~




可愛的圓滾滾車車~




這款在介紹啥?答案是壁紙~

由方型橢圓型鏡子形狀構成的壁紙,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

早上更新時遇到跑去豪華汽車保養廠(還好不是汽車旅館~哈~)上網的小慈~

所以又多了兩項MTS好物介紹~

****






新一款取代內建臉型~各年齡皆適用喔~





由小慈搜尋提供的孕婦外出服mesh

孕婦專用的外出服~
 



2 則留言:

  1. <p><a href="http://www.modthesims2.com/showthread.php?t=233367">孕婦的外出服mesh</a></p>
    <p>回到家終於看到那個孕婦裝需不需要mesh檔。</p>
    <p>本來要早點上的,但是保養廠那邊光是發票就開了約半個鐘頭!</p>
    <p>回家我的小姪女, Karen用我的電腦玩楓之谷,所以不能用電腦。 </p>
    [版主回覆07/15/2007 08:48:12]哈~謝謝慈慈的搜尋~已經放入文內哩~

    回覆刪除
  2. 哇哇~~太好了~~mts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呢~<br>有时候要自己搜寻还蛮累的~~<br>像我这种懒人,真的很感激啊!!<br>咔咔咔~~<br>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