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26日

5/27/07/下載日記


延續昨天的話題....

閱讀是培育兒童心智發展、人際關係及表達能力的重要關鍵,

最重要是的,父母有空時應多陪伴兒童閱讀

低年級可以繪本或漫畫引領幼童閱讀興趣

中年級之後必須加強兒童在其他方面的閱讀興趣~並要注重於文字的閱讀

漫畫是造成兒童作文能力不佳、語言表達能力弱的因素喔!

要培養兒童的閱讀興趣,可藉由說故事的方式,並且,不要把故事說完,讓兒童自行去把故事[看]完~

....其實我只是要說明標題圖而已~

閱讀完仍然在下吧下吧的伊娃妮~





liana sims-免費女裝更新

夏天到了,模擬小人的裙子也越來越短~快去帶回家讓男小人們大吃眼睛冰淇淋吧!



simc-餐廳組

快速更新的良站一枚~喜歡現代感家具的玩家可別放過那時尚的透明餐桌喔!



simchic-付費女裝組更新

說起這個網站就有氣~我從去年12月開始月月供俸他,近幾個月他卻不常更新

19號時我一怒取消了付費~沒想到他馬上來給我個大更新~

挖哩勒~





SimGedöhns -門窗組

看起來很�?錯滴,快去下載�?�~





TS2Creations -不用澆水的玫瑰

這個我很喜歡,這樣就不用每日忙著整理庭院哩~



接著是來自MTS的兩款造型物件~






這是昨日介紹的ROAN的髮型改色版,我覺得改得挺不錯

ROAN的髮型美則美矣,但髮色都俗俗的~

下載前務必先下載原作MESH~




漂亮的唇彩~為你的女小人(男小人也可以啦,嗯)換上漂亮的唇色吧!





1 則留言:

  1. <p>超喜歡這個下載日誌~</p>
    <p>幫了我這個懶得挖寶的懶羊很多呢</p>
    <p>謝啦^O^</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