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25日

蘭花命的伊娃妮


在小米的部落格上看到低~算出的結果是蘭花命~

無聊也去玩了一下~覺得還挺準的~呵呵~

我的確腸胃不好,的確眼光過高,的確是個溫室花朵的個性;

(我怕累怕忙更怕煩~)

的確我很懶惰~能不動就不動~

的確因為過於自我與意見過多而不為前男友們所接受~

(男人其實根本不想跟女人溝通~他們只想征服~)

的確,我是個很愛亂花錢的人

(伊娃妮出社會後賺的錢都在衣櫃裡~)

伊娃妮的名言:喜歡的就去買起來!





◎您是冬天的蘭花,外表風光,內心甘苦自知。心性仁慈,喜歡有禮貌,有魄力的人。個性比較優雅,外在的表現比內心堅強,渴望生長在溫室中,喜歡安定,不喜歡冒險。◎

根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蘭花命」,因此您天生具有蘭花的特性,蘭花十分嬌貴,生長在溫室中,不容易照顧,需要細心呵護,陽光,水分或養分,過多過少都會讓蘭花枯竭。因此您像蘭花一樣,喜歡安定,不喜歡冒險,希望被關懷,不希望被冷落,當您在運勢高潮的時候,生活會過得十分優雅,當您在運勢低潮的時候,也不會降低您的生活品味。您樂於享受人生,是眾人矚目的優雅人物。您的感覺敏銳,對周遭的要求也比較高,甚至有點完美主義,一般人感覺不如您敏銳,不容易了解您,想法也跟您有落差,所以有些人會覺得不容易跟您相處,其實您心腸很軟,富有同情心,很容易受到感動。

此外,您喜歡彬彬有禮的人,不喜歡耍小聰明的人,而能夠讓您佩服的人,多半是有義氣,志氣與霸氣的人。您的一生,像蘭花一樣,優雅高貴,受到眾人矚目,但是蘭花不是一輩子都在溫室中度過,一旦失去溫室的保護,就是您一生中最大的磨練,只要您經得起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進而學習成長,一旦通過考驗,您的生活會更上一層樓,富貴綿長。

◎您本命五行水太旺,體質比較寒冷,所以身體比較弱,容易手腳冰冷,要注意婦科的保健。◎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腎水系統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冬天常常手腳冰冷,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如果您現在不照顧循環及泌尿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臟、婦科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失眠、憂鬱、腦神經衰弱、聽力異常、腎功能異常、膀胱炎、尿道炎、月事不順、或其他心血管功能疾病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腎水系統。此外,由於體質偏向心虛血弱,所以盡量不要喝冰的飲料,也要避免房事太頻繁,以免傷了元氣。

此外,所謂「病從口入」,人類大部分的疾病來源都跟飲食有關,根據中醫理論,食物可以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種五行。您可能偏好重鹹口味的食物,調味料也用很重,因此,您的細胞中,充滿太多「水」的五行,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尤其重口味的食物吃多了會傷腎,建議您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菜色均衡,養成清淡的口胃,調理食物的方式也要由多油炒改為多蒸煮,減少鹽分和油脂的攝取量,才有助於您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

◎但是您八字缺土,胃腸的機能也比較弱,容易有腹脹,腹痛,腹瀉,消化吸收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胃腸功能比較弱,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等多是腸胃不適、胃酸過多、脹氣、腹瀉、腹痛等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胃腸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導致消化系統病變,例如食道炎,胃炎、胃潰瘍、腸炎、大腸息肉、痔瘡、糖尿病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調適壓力,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三餐要定時定量,不能喝酒,少吃刺激性飲食,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胃腸功能。

此外,您是屬於容易緊張的類型,生活也比較缺乏規律性,因此三餐常不定時不定量,甚至因長時間工作而來不及用餐,導致胃腸的消化吸收功能受損。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一定要三餐定時定量,不可暴飲暴食。身體要放輕鬆,精神要保持愉快,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只要您每天保持好心情,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簡易愛情分析,您是屬於比較嬌貴的太太。您的愛情不是屬於濃情密意的那一型,他比較沒主見,而您比較有智慧,在未來的感情路上,您們會遇到許多溝通上的問題,需要您們以智慧與包容來一一克服。◎

您愛情的模式,根據命理分析,您對於在生命中出現的異性,不太容易心動,您的眼光有點高,因此除非對象很完美,內外在美兼具,氣質儀表出眾,還要有深度,您才會心動。這類型的男生是世間稀有,如果有,早就被別人追走了。因此,您容易感嘆得不到真愛,尋常的愛情您也不容易珍惜。一般來說,您是具有深度的人,異性對您的第一印象都不會太深,需要經過交往的階段,異性才會發現您的氣質、優點與內在美。換句話說,您的戀愛對象不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您,卻很可能經過長時間相處而喜歡上您。相反地,您很容易第一眼就確定喜不喜歡一個人。因此,如果您在等待美好的愛情,您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內在美透過各種方式表現出來,多參加各種活動,多培養各種興趣,多接觸不同人群,如此您會在不知不覺中,讓您的內在美隨時展現,愛情才會更順利。

在人生的旅程中,您對於愛情有點挑剔,因此在生命的河流中,要碰到兩情相悅,並擦出愛的火花並不是那麼容易,但卻也不是那麼難,您和愛人的戀情最容易在變遷時發生,例如工作變動,生涯轉換,或進入一個新環境,或參加陌生的活動。離開您熟悉的環境,讓您感覺到缺乏熟悉事物的保護時,才容易卸下您的心防,並且發生新戀情。至於,結婚的對象,因為您會比較注重精神層次,因此您很有可能會晚婚。若是您到現在,對象還沒有出現,您身邊認識的人中,最談得來、個性最相合,或一直守在您身邊的那一位可能就是您的對象了,只要您真心誠意給對方一點暗示,幸福就在您身邊。

◎簡易事業分析,您的工作類型大部分都需要思考,從事一些靜態的工作。這類型的工作,需要有才華,有理想,能專心,以心靈為導向。◎

每一個行業中都有不同的職位,而您的工作類型,不論在哪一個行業中發展,大部分都需要思考,從事一些靜態的工作。例如,行政管理,市場行銷,文化藝術,學術研究,發明創造,宗教哲學,非營利事業等偏向靜態的工作。這類型的工作,需要有才華,有理想,能專心,以心靈為導向。如果您選擇從事這類型工作,您會比較順利,輕鬆,也更能發揮所長。但是世界上跟您一樣有天份的人很多,唯有不斷進步才有無可取代的價值。

另外,您的工作類型容易產生下列迷思。一、喜歡思考的人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一般人不容易進入您的內心,所以會比較孤獨寂寞。二、喜歡思考的人缺乏執行力,容易說得多做得少。三、喜歡思考的人不喜歡爭名奪利,不容易經由競爭而成功,但可以經由等待而成功。此外,對於其他工作領域,像是績效導向的工作,協調整合的工作,領導統馭的工作,或體力勞動的工作,都是您比較不適合的工作類型,您會覺得乏味無趣,不願意做,也做不久。

◎簡易財運分析,您不容易守財,您有很多的愛好與興趣,也比較注重生活品質,您對於相關的花費不會吝嗇,因此您使用過的金錢才是您的財富。◎

根據命理分析,您不容易守財,您有很多的愛好與興趣,因此您對於跟自己愛好與興趣相關的花費不會吝嗇。您也比較注重生活品質,因此對於提升居住品質,或營造心靈品質的花費也不吝嗇。您的個性也不容易拒絕別人,所以身邊經常有很多情況需要花錢,就算您手頭比較緊,該花的錢您還是會花。一旦您手頭比較寬裕,您花錢起來會更大方,正因為如此,您當然不容易存錢。如果以一生的時間來衡量,您今生大部份的財富會被您拿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您會認為您使用過的金錢才是您真正擁有的財富。之後,您不會遺留太多的財富給後代子孫。 



5 則留言:

  1. <p>您是屬於比較嬌貴的太太</p>
    <p>看到上面這句我笑了…呵&nbsp; </p>
    [版主回覆04/26/2007 19:36:42]... 好吧,我承認,我從小就想當富太太~哈

    回覆刪除
  2. 這個的確有點小準,我之前有玩過,而且跟妮一樣也是屬於蘭花。<br><br>【只要您每天保持好心情,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br>我對它上面寫的這段話蠻有興趣的,保持好心情的確很重要。<br><br><br>
    [版主回覆04/26/2007 19:37:37]嗯!我也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今後也會提醒自己時常保持愉快低心情~

    回覆刪除
  3. <p><font color=#00407f>  女神的這個測驗結果...既非是濃情蜜意的愛情,又要避免房事太頻繁...哇咧是想怎樣!</font></p>
    <p><font color=#00407f>  命理測驗準雖準矣,但總是免不了有那啼笑皆非的地方。</font></p>
    [版主回覆04/26/2007 19:39:29]本來這種網路命理的東西,肯定是東拼西湊而成,有這種現象也不奇怪;但陛下注意到的點也跟別人大不相同阿~嗯嗯

    回覆刪除
  4. <p>剛剛測了一下..</p>
    <p>我是...太陽命 =.=&quot;</p>
    <p>我...寒體質還有&quot;體力差&quot;還真準呢@@</p>
    <p>&nbsp;</p>
    [版主回覆04/26/2007 19:40:50]呵呵,那小可兒跟小米一樣呢~是說是不是只要是女生他都說體差阿~哈!

    回覆刪除
  5. <p><span>鑽石命?</span></p>
    <p><span><span>◎簡易財運分析,您每次缺錢,很自然就會有錢進來。未來的您,很會賺錢,但也很會花錢。◎</span><br><br>這句話真是講到心坎裡阿阿阿阿.</span></p>
    <p><span></span>&nbsp;</p>
    [版主回覆05/06/2007 10:44:08]有賺錢總是好事~總比賺不到錢好~嗚嗚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